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两只仓鼠(十)

两只仓鼠(十)
之网中人的暂居③
主人:早上好!(蹲在笼子边看着它们)怎么都不理我,算了你们睡吧,我出去了
忆无心悄咪咪的睁开眼睛,舒舒服服的在黑白郎君怀里伸了个懒腰:黑白郎君,早上好
黑白郎君蹭了蹭它:闭嘴继续睡觉
忆无心打了个哈欠往它身边挤了挤继续睡觉
一旁的网中人已经醒了,它和别的仓鼠有些不同,别人仓鼠是白天睡觉晚上玩,它是白天玩晚上睡觉,一开始小空本来和其他仓鼠一样,结果时间长了作息时间就变得和网中人一样了。也是因为这样,网中人的主人才把它带回家的
网中人从食槽里扒拉出一颗模样饱满的瓜子,散发着淡淡的香味,比之前的瓜子还要好,网中人偷偷的咽了口水,抱起瓜子啃了起来,啃了一会露出瓜子仁,网中人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果然。。。。味道一级棒!
忆无心被瓜子的香味给拨弄醒了,噔噔蹬跑过去看到网中人啃着瓜子,也忍不住扒拉出一颗瓜子啃起来,时不时瞄一眼网中人的瓜子
黑白郎君是被特别响的啃瓜子声吵醒的,它看向声源处不禁有些黑线,两只鼠周围堆满了啃剩下的瓜子壳,还有明显增加的趋势
忆无心见黑白郎君醒来了,啃完瓜子,从食槽里抱出一颗瓜子跑到黑白郎君身边,抱这颗瓜子塞进它怀里:黑白郎君给你吃,这个瓜子可好吃啦!我特意给你留的!
黑白郎君看了看怀里的瓜子,又看了看忆无心盯着自己的眼睛,抱着这个瓜子啃起来。。。。味道确实不错
忆无心见他啃得特别快,笑嘻嘻的说:好吃吧?我刚才和网中人都吃好多了,我把看起来最好的瓜子留给你了!
黑白郎君啃完瓜子,亲了忆无心一下,顺便蹭了她一嘴的瓜子碎,忆无心红了脸拱进了它的怀里
(主人回来的时候:嗯??!!!我才出去多长时间,怎么都吃完了?!难道是多了一只鼠的原因?)
☆*☆*☆*☆*☆*☆*☆*☆*☆
感觉小网跟打酱油一样😂
马上让小空把他带走〃∀〃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