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金光小区—1

“南宫恨!!!!你给老子出来!!!我今天非得打死你不可!!!!”
“哈!!!要打便来!!我还怕你不成?!!”
就见两人摩拳擦掌正要打过去时,电梯“叮”的一声响了,电梯里走出一个穿着校服的少女
两人回头看去,纷纷僵住了身体,少女眨眨眼“爸,你们在做什么?怎么都站在门口啊?钥匙没带吗”
罗碧一改刚才的凶神恶煞的模样,朝她温柔的笑了笑“无心你回来了啊,我们没做什么就是聊聊天而已”说着,瞪了南宫恨一眼,南宫恨有些不爽的点点头
“这样啊,那你们慢慢聊我先进屋写作业了”忆无心朝南宫恨笑了笑,开门进屋
两人相看两厌,哼了一声,各自回到自己家中
(两家住对门,所以才会天天吵啊|・ω・`))
忆无心进了屋,就看见姚明月翘着腿涂着指甲油“妈,我回来了”忆无心放下书包朝她说道“刚才爸是不是又和南宫恨吵起来了?”
姚明月抬头看了她一眼,点点头继续涂指甲油“嗯,吵了几句就没声了,八成见你来了就没有继续吵了,每天都得吵一遍他们也不嫌烦”姚明月涂完指甲油甩了甩手“今天我带你出去吃饭,等会想吃什么?”
“不带爸他一起去吗?”
“不用管他,今天让他去你大伯家蹭午饭,你去把书包放下,我带你出去”
忆无心点点头回到自己房间里放书包,心里想着:爸是不是又惹妈生气了,哎
罗碧进来屋就看见姚明月一手拿着包一手牵着换好常服的忆无心准备出去“大中午的,你们要去哪?”
“我带无心出去吃饭,顺便带无心去游乐场玩玩,学校那边我已经说好了,今天就不去了反正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午饭你自己想办法解决吧,无心走了”说完,拉着忆无心就出去了
罗碧傻愣愣的站在那里半天,回过神来发现她们已经走了好时间了“今天又得去史艳文家蹭饭了,他们不会又吃火锅吧”罗碧摇摇头,拿了钥匙关上门坐电梯到史艳文家
刘萱姑开门见罗碧站在门口“罗碧来了啊,快点进来吧,是不是明月又带无心出去了啊,真的是等她回来我得去说说她,存孝再去拿一双碗筷”
“好!”
“小弟啊,坐这里啊”史艳文拍了拍自己旁边的椅子,朝他笑着
罗碧无视掉他坐在了史精忠的旁边,看着桌子上的火锅嫌弃道“为什么,你们今天又在吃火锅,大热天的不难受吗”
史仗义咬了咬筷子说“哼,早知道又吃火锅我就应该去网中人家里吃饭的,况且这火锅都吃好长时间了,你们不腻吗?”
“二哥,不能随便浪费粮食”史存孝看着俏如来说道
史仗义看着自家小弟摇了摇头“我在这里,那是史精忠,小弟你又忘戴眼镜了”
史存孝眯起了眼盯了好一会才看清楚“抱歉大哥,我搞错了”说着把碗筷放在史艳文的面前“哎?叔父你已经有碗筷了啊?”
“存孝,你叔父在那边”史艳文朝那边指了指
“抱歉,父亲”史存孝走过去把碗筷放在罗碧的面前“叔父,碗筷给你”
罗碧点点头“嗯,你还是赶紧去把眼镜戴上吧”
史存孝点点头,回到房间把眼镜戴上,才回来坐下吃饭

与此同时,姚明月那边
西餐厅里
姚明月拿着刀叉动作优雅的切着牛排,同在这里吃饭的男人都时不时往姚明月这边看,姚明月并没有在意他们,忆无心也习惯了这种视线,小口小口的吃着牛排看着姚明月“妈,等会我们去哪啊?”
“不是说带你去游乐园玩吗,怎么不想去吗?”姚明月放下刀叉拿餐巾纸擦了擦嘴,托着下巴看着她“要不然咱们去逛街?”
“那还是去游乐园吧”忆无心立马摇了摇头,她还记得之前去陪她逛街的时候,脚都磨起泡了
姚明月点点头,本来就是陪她出来玩的,她想去哪就去哪好了“那等你吃好我们就过去?还是等一会再去?”
“等一会再去吧,外面也是蛮热的”
“嗯,也行,你慢慢吃不着急”
“。。。。。。哦”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子,开个新坑欢迎大家一起来跳坑啊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