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金光大恶搞(上)

慎入!!!
☆*☆*☆*☆*☆*☆*☆*☆*☆
还记得上次的贤妻俱乐部的众人咩?当贤妻俱乐部的众人变成了相反性别,他们自家那位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恨心场——
南宫恨坐在沙发的一旁看着一名样貌清秀的男生,皱着的眉头简直可以夹死一只苍蝇了
被南宫恨看了几分钟,那个男生实在是坐不住了,弱弱的说“那个南宫恨我。。。。”突然被瞪了一眼,男生吓得立刻不说话了,坐在一旁装鸵鸟
过了许久,南宫恨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说“忆无心!你这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离开家几天吗?你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那个男生也就是忆无心,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说“我也不知道,昨天还好好的,今天醒来就变成这样了”
南宫恨看了眼忆无心说“你等我,我马上回来”说完,起身出去打了个电话,便离开了
——镜月场——
藏镜人习惯性的搂着身旁的人,没有想象中的柔软反而有些硬邦邦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睡在自己身边的居然是个面貌妖媚的男人而不是姚明月!
藏镜人吓得立马抽出手,旁的男人因为他的动作而悠悠转醒,媚眼如丝的看着他,娇弱的喊了句“罗碧”便搭在他身上不动了
藏镜人被吓到了,有些慌张的说“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姚明月人呢?!!”
那个男人呵呵的笑了起来“罗碧,你是睡糊涂了吗?居然不认识奴家了,你真是好狠的心呐”说着,两只柔夷轻抚上藏镜人宽阔的胸膛,挑逗着他的神经
本来早晨日头旺盛,顿时觉得血气倒流,集中在身下,藏镜人皱着眉头抓住了在自己身上作乱的手,语气有些不肯定的说“姚明月?你为何变成男人了?”
姚明月微微一笑妩媚的很,抽出被藏镜人抓住的手,搂住了他的脖子,挑衅道“怎么?我变成男人了,你就不敢碰我了?”
藏镜人不以为然的哼了一声“你以为我不敢吗?我可不想伤了你”
姚明月勾唇一笑,压倒藏镜人“来吧,罗碧,让奴家高潮吧!”俯身吻了上去
藏镜人脸色一变,压倒身上的人,房间内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响起,真是春光无限
——苍俏场——
苍狼面色微红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女子,轻咳一声问道“咳咳,那个俏如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俏如来捂着通红的脸颊,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我也不清楚,第二天醒来就是这样了,最近我也没有做什么啊”
“那该怎么办?如果恢复不了的话,就会一直这样吗?”
“这。。。俏如来也不清楚啊”
“咳咳,要不然这样,我们去找千雪王叔问一下吧,有可能他会知道怎么办”
“事到如今,只能这样了”
双方二人相互对视了一眼,两个人脸的更红了
——空网,炽曼——
戮世摩罗被一名一身男子打扮的女生追着打,脸上还带着些淤青,边跑边喊着“爱妃啊,你别误会,你这样真的不是我做的啊!真的,我发誓!”
网中人停下脚步看着他,说“那你给我解释清楚,我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戮世摩罗讨好的笑着,搂着她的腰说“爱妃,我发誓这真的不是我做的,至于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也不清楚啊”
网中人默默的看着戮世摩罗不说话,渐渐的气氛突然尴尬去了,戮世摩罗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个时候突然一声尖叫让两人(小空)脱离了尴尬情形
只见对面有两个男子跑过来,其中一位是炽阎天,另一位是。。。。曼邪音?
“帝帝帝帝帝尊!!”酷似曼邪音的男子,跟疯了一样大声说着,旁边的炽阎天一直拍拍他的肩膀,想让他舒缓心情
戮世摩罗看着这个人特别不确定的说“你是。。。。太婆尊的哥哥?太婆尊什么时候有的哥哥,我怎么不知道?”
听到这句话那名男子杀了他的心都有了,脑子一热张嘴就要骂了,炽阎天手疾眼快的捂住了他的嘴巴,替他回答“帝尊,他就是曼邪音,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晨突然变成了男子”
“噢,曼邪音居然变成了男的?今天是怎么回事,爱将变成女子,曼邪音又变成了男子,今天还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吗”戮世摩罗吐槽着“不过,太婆尊男子的样子挺帅气的,比女子的样子,显着年轻”
曼邪音本来就在气头上,听到这句话立马就要冲上去,炽阎天立刻把他抱起来扛在肩上,向戮世摩罗说了句话,扛着就曼邪音离开了
——觞渊场——
“阿觞!阿觞!”一名穿着粉色衣服的男子,一下扑到北冥觞的身上,满眼冒着红心的看着他,激动的说“阿觞!!我居然变成男人了!!!好激动!!!我要去找凰后大大讨论同人本的剧情!!”
飞渊使劲亲了下北冥觞的脸颊,便飞一般的离开了,剩下一脸不明所以的北冥觞随风凌乱着
——玄欣场——
“那个玄狐,这是怎么回事啊”常欣抓着玄狐的衣袖,简直快要哭出来了“昨天明明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
玄狐有些束手无措的安慰着常欣“常欣,别哭,没事的”
“玄狐,我该怎么办啊,呜呜呜”常欣说着说着哭了出来
玄狐手忙脚乱的抱住她,按照之前飞渊教他做的,拍了拍她的背,有些僵硬的安慰道“常欣不哭,我会有办法让你变回去的”
常欣抬头看着玄狐一脸认真的样子,顿时红了脸,反抱住他的腰,轻轻的点了点头
☆*☆*☆*☆*☆*☆*☆*☆*☆
N久以前想得,然后写了一点就搁那忘了,然后呢。。。。继续写
各种cp,慎啊!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