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无心,生日快乐!

今天天气晴朗,鸟语花香,处处弥漫着开学的恐怖低气压中,自然我们的无心也不例外的处于这种低气压下
罗碧看着一脸没睡醒的忆无心,轻咳一声道“咳,无心你昨天是不是没睡好,今天要不要请个假啊?”
忆无心摇摇头,拿着一片面包嚼了半天,才说“不了,今天刚开学就请假不太好,我就是昨天睡得有些晚,过一会就好了。爸,我吃饱了,灵灵还在外面等我呢,我先走了”说完,拿着那还没吃完的面包,背着书包就离开了
门外,爱灵灵低着头看着脚尖,听见开门声,抬头看过去,朝忆无心笑了笑说“无心!早上好啊!”
“嗯,灵灵你早啊!”
“无心,我听说会有新的老师来哦,而且是个帅哥哦~”爱灵灵挽着忆无心的胳膊,微微歪着脑袋说着
“新老师?你听谁说的啊?飞渊吗?”忆无心眨眨眼,有些好奇
“我是听雪夜说的啦~雪夜貌似跟那个老师很熟呢,也不知道是什么关系捏?”
“这种问题还是不要多想了,话说灵灵你最近跟西剑流班的月牙岚还有联系吗?之前大师兄知道了蛮生气的”
“这嘛。。。。我和月牙岚确实还有联系啦,不过你千万不要跟大师兄说,要不然他又得关我禁闭啦!我和月牙岚明明是真心相爱的!为什么他们总是不懂我呢?”爱灵灵装作一副哀怨的表情,无奈的叹了口气
忆无心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噗~灵灵啊,大师兄他们就是怕你受骗啦,时间久了他们就会明白的,所以你也要理解理解啊”
爱灵灵扬起小下巴,非常傲娇的哼了一声“哼!无心你再笑我,我就生气了!”
忆无心摇了摇头,也不笑她了“好好好,我不笑了,走吧,在不快点就会迟到了”
爱灵灵做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点了点头,拉着忆无心就往学校跑去
☆*☆*☆*☆*☆*☆*☆*☆*☆
刘萱姑歪着脑袋看着姚明月快要翻烂的那本书“明月别翻了,再翻真的就烂掉了”
姚明月看着手中的杂志,嫌弃的扔到了桌子上,看向一旁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你们想好怎么替无心举办生日派对了吗?”
史艳文摇了摇头“还没有,我去问问精忠他们吧,问问他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毕竟这个是无心最重要的一个生日”
“。。。。我去问问南宫恨那个家伙愿不愿意帮忙”罗碧黑着脸,从牙缝里挤出这一句话,说完就开门出去了
另外三个人:。。。。罗碧这次是拼了啊-_-||

门外
罗碧黑着脸,万分不情愿的敲着面前的门,力气大的要敲烂这个门似的
不多时,门打开了,南宫恨黑着脸看着罗碧,皱眉道“你来我家做什么?!要来打架吗?!不过我现在可没那个闲工夫”
罗碧握紧了拳头心道:没救了这个人,真想把他的脑子撬开来看看里面除了打架还有别的东西吗
罗碧平缓了一下内心的暴躁,看着他说道“无心过几天就要过生日了,所以我想来找你帮忙”
南宫恨有些诧异的挑起了眉毛“原来小娃子快要过生日了,不过你来找我帮忙做什么?难到你们解决不了这件事情?”
“我只是想无心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南宫恨你愿不愿意来帮忙?”
“哈!我愿不愿意又如何,难不成忆无心离了我就不能过生日了吗?!”
“你!简直不可理喻!”罗碧也不和他继续说什么了,转身离开开了房门,碰得一声关上
【俩住对面|・ω・`)】
“嗯。。。小娃子的生日吗”南宫恨眯起了眼睛想了想,回到屋里拿了钥匙,锁上门离开了

罗碧黑着脸回了房里,坐在客厅的三个人面面相觑,姚明月翻了个白眼,讽刺道“哼!看样子这是吃了闭门羹回来了,早就说不让你去了,非不听,甩脸色给谁看啊?”
“姚明月你给我闭嘴!!!!!”
“哼!”
刘萱姑拍了拍姚明月的手背道“好了,明月你别老是气罗碧,一家人和和气气的不好吗”
姚明月撇撇嘴,不以为然的说道“我哪里有气他,明明是他自己小心眼脾气大”
刘萱姑戳了戳姚明月的额头“还犟嘴,罗碧你也不要生气,既然南宫恨不想来帮忙那就算了,离无心生日还有几天不要那么着急,办法总会想出来的,等精忠他们回来我和艳文去问问他们有没有什么想法”
史艳文站起身走到卧室门口,敲了敲门道“小弟我先和宣姑回去了,你等会也不要和弟妹吵架了,无心差不多要回来了,让无心看到不好”又站着等了几分钟才听见罗碧应了一声
史艳文朝姚明月笑笑,拉着刘萱姑便离开了
姚明月看着两个人手牵着手离开了,不是很情愿的走到卧室门口,推开门就见罗碧抱着笔记本噼里啪啦的敲打着键盘,罗碧抬头看了她一眼,哼了一声继续按着键盘
姚明月挑起了一边的眉毛,走到他旁边坐下,看着他双手不停的按着键盘“罗碧,你。。。。这是勾搭了哪个小妹妹,聊得那么开心?”
罗碧黑着脸狠狠的瞪了她一眼“胡说什么呢?!”
姚明月笑着倚在罗碧的身上“怎么?我说错了吗?”
“姚明月你老是惹我生气好玩吗?!!”
“嗯。。。还可以吧”
“你!”
“好了,不闹了,罗碧你在和谁聊天?”
“哼!这是无心的那两个小学兼初中同学”
“啊。。。原来是那两个小家伙啊,他们不是出国留学了吗,你找他们干嘛?请他们来参加无心的生日吗?”
“。。。。嗯”
“罗碧啊,你不是一直都不怎么喜欢这两个小家伙吗?之前恨不得让他们离无心远远的,终于想开想替无心找个好男友了?”
“无心现在才多大!!找男朋友什么的根本不可能!!!我只是想他们是无心的朋友,就想请他们来而已”
“哦~~~这样啊,罗碧真是辛苦你了呢”
“哼╯^╰!”
姚明月戳了戳他的额头“行了,赶紧解决吧,最近几天要辛苦你了,我去看看无心回来没”
罗碧继续敲打着键盘“嗯”
☆*☆*☆*☆*☆*☆*☆*☆*☆
放学后,爱灵灵万雪夜和飞渊三个人推推搡搡小声说着什么,最后爱灵灵被推了出去
爱灵灵瞪了她们两个人一眼,拉了拉正在打扫卫生的忆无心“无心啊,我们今天有事情,所以我们就先走了,抱歉哦,下次请你吃霜姐姐做得蛋糕”
忆无心点点头“嗯,没事的,你们要有事就先走吧,拜拜ヾ(´∀`)”
“嗯,那我们就先走了(◉ω◉υ)•³.₃”
等她们走后,班里就剩下忆无心一个人,忆无心打扫好了卫生,收拾好课本离开了教室
校门外,南宫恨正靠在他的爱车上,双臂环抱在胸前脸色阴沉的看着正慢慢悠悠走着的忆无心,路过的行人还以为是寻仇的差点打110,南宫恨皱着眉瞪了那个人一样,路人吓得转身就跑
忆无心正在想今天上课的内容,并没有主要到南宫恨,等快要走出校门的时候才发现他,忆无心先是吓了一跳,随后又开心的跑了过去
“南宫恨!!你怎么在这啊?”
“我是来接你回家的”
“接我回家?”忆无心歪了歪脑袋突然想到爱灵灵经常在她耳边念叨的那一句话‘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随后又看了看南宫恨阴沉的脸,瞬间把那句话扔出脑外“咳,谢谢你南宫恨,那我们现在呃。。。回家?”
南宫恨突然笑了下“嗯,我带你回家”
忆无心看着他不知怎地突然有些脸红,点了点头“嗯”
南宫恨替她开了车门,小心的护着她的脑袋让她坐进去,又体贴的替忆无心系了安全带,小心而又细微的动作,让忆无心脸更红了
‘虽然不知道今天南宫恨怎么了,但是好温柔啊ฅฅ*’忆无心心想
南宫恨瞥了眼忆无心没说话,发动了车子,一路上开得非常平缓,完全没有。。。。超速
“小丫头”
“啊?有什么事吗?”
“你有想要的东西吗?”
“想要的东西?”
“嗯”
“嗯。。。。虽然这样很不礼貌,但是我很想要你经常戴着的那个黑白色的勾玉”
“这个?我还以为你会想要什么东西呢,不过也是你并不是那么贪心的人”
“呃。。。。你这是在夸我吗”
“如果你觉得是那就是”
“。。。。好吧”
“到了,下车”
“哦,好”
忆无心下了车,突然看见一个东西飞了过来,有些慌张的伸手接住,打开手心一看,原来正是忆无心想要的黑白勾玉,忆无心惊讶的看向南宫恨“南宫恨这个。。。。”
“送给你了,生日礼物”南宫恨揉揉她的脑袋
忆无心眨眨眼,笑了“谢谢你,南宫恨!不过南宫恨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啊?”
“你爸说的”
“我爸?我爸怎么会给你说呢?”
“他想给你办个生日派对,想让我来给你过生日”南宫恨毫无保留的推出罗碧准备了几个月的事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的礼物,我先回家了”
“嗯”
“对了,你会来陪我过生日吗,南宫恨”
“。。。。会”
“谢谢你,南宫恨”忆无心朝他挥挥手,转身走进单元楼里
☆*☆*☆*☆*☆*☆*☆*☆*☆
生日当天
(不要问我为什么跳了,因为我写不出来了,稍微有点小尴尬哈😂)
忆无心今天也是一个人回家,因为爱灵灵她们不知道为什么又有什么事情先走了
回到家,推开门,屋里漆黑一片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突然碰的几声,纷纷扬扬的彩片落了下来,电灯被打开
“无心,生日快乐!!!!”
忆无心呆愣愣的看着一群人,直到爱灵灵她们拉着她在她耳边说了几句生日快乐,才堪堪回过神“这。。。大家怎么都来了,还有老师们,连铁骕求衣老师也来了,我。。我。。。”
铁骕求衣朝她点点头“忆无心,我作为你的老师,祝贺你终于成年了,以后你要明白,在你成年以后要担当的责任是多么的沉重,希望你能坚持下去”
“哎!老大仔,无心成人礼能不能说点好听的,气氛突然沉重了你没感觉到吗?”
“老二,你平常不笑就算了,今天无心的成人礼你就笑一笑又能怎么样?怎么说无心都是唯一一个不怕你的学生”欲星移拍了拍铁骕求衣的肩膀笑道
“他是怕笑得时候吓到无心”风逍遥也跟着欲星移拍了拍铁骕求衣的肩膀
“你们不说话没人当你们是哑巴”铁骕求衣瞪了两个人一眼
“咳,好了无心生日大家都和和气气的吧”史艳文轻咳一声,打了个圆场
叹悲欢揉揉忆无心的脑袋“无心啊,你今天成人礼我们很高兴,以前的时候才那么小,那么快就长大了,灵长很欣慰”
莫前尘赞同的点点头“虽然这句话很煞风景,不过无心你还是要记得,坚持自己的初衷,长大后步入社会总有很多你从来没经历过的事情,不要让社会的黑暗感染到你”
“遇到什么事解决不了就回来找我们,我们会帮助你的”梁皇无忌拍拍她的肩膀
“对啊对啊,我和岚也会帮助你的”爱灵灵拉着忆无心的手,点点头
“哼!!!无心是我女儿,有什么事也是找我才对!!”罗碧黑着脸看着他们
“无心还是我们的干女儿呢!”莫前尘回嘴道
罗碧瞪了他一眼,也没反驳,姚明月撞了下他的肩膀说“无心成人礼,脸色好点行不,沉着脸跟谁欠了你百八十万的样子”
刘萱姑点点头“明月说得对,今天无心成人礼你应该更高兴才对”
“就是啊,好友,正所谓女大不由爹,凤蝶成人礼的时候,我也没怎么样啊”
“那是因为你没心没肺”站在一旁的赤羽信之介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嗳~赤羽先生要这样说,我可是会心寒的”
“哼”
“藏仔啊,来笑一个,替无心成人礼说一句吉祥话”千雪揽着他的肩膀,笑道
罗碧拍开千雪的手,走到忆无心面前,温柔的说“无心啊,你长大了,爸爸很开心,以后如果谁欺负你就来找爸爸,爸爸永远会保护你的,另外名字里有动物的,像是什么龙啊,狼啊,马啊的都是怪蜀黍要离远点”
“知道啦,爸爸,我会爱护动物的啦”
邪马台笑挠挠头“名字里带动物的,他是指我们吗”
“kakilakuku,kakiyaku(肯定不是我,我的名字里没有动物)”天海光流摇摇头,拍了拍他的肩膀
名字带动物的几个人“。。。。所以,我们是怪蜀黍咯?”
一直低头看着iPad的默苍离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呵,愚蠢”
“。。。。苍离,你这样太没礼貌了”冥医摇了摇头,有些苦恼的看着默苍离
“哦”默苍离眨眨眼,继续低头看iPad
“。。。。”
修儒略为同情的看了自家老师一眼
史精忠往忆无心那边走了几步,说“无心,有什么事不懂就来找大堂哥,我会替你解决的”
“嗯⊙∀⊙!”
史仗义揽住忆无心的肩膀,捏了捏她的脸“无心啊,不要听史精忠的,他的论文到现在都还没解决,有什么事来找二堂哥吧,二堂哥肯定会帮你解决的”
罗碧皱起眉,瞪着史仗义“史仗义,你把你的爪子从无心身上拿开!!”
史仗义耸耸肩松开揽着忆无心肩膀的手
“呃。。。。谢谢二堂哥”
“。。。。”←跑去蹲墙角画圈圈的大堂哥
“无心,我。。。。。”史存孝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站在他旁边的剑无极看不下去了,拍了下他的后背,说道“哎,笨牛你不会说话就闭嘴,我来替你说,无心啊,祝你成人礼快乐,有谁欺负你就找我们,我们去揍死。。。。哎哎,疼疼疼,蝶蝶松手!!耳朵要被揪掉了!!”
凤蝶黑着脸揪着剑无极的耳朵“无心你不要听剑无极瞎说,就他那三脚猫的功夫不被别人揍就不错了,还想着揍别人!无心祝你生日快乐,剑无极你给我来这边”凤蝶揪着剑无极往一旁走
“哎哎,蝶蝶轻点!!”
帝鬼拿着几个礼物盒走到忆无心面前,说“无心,生日快乐,本来还有几个老师想来的,但是他们都临时有事没法到了,这是他们送给你的成人礼礼物”
忆无心眨眨眼笑了笑,接过那几个礼物盒“谢谢帝鬼老师”
万雪夜挽着恋红梅的手走过来,说“无心,祝你生日快乐”
恋红梅揉揉忆无心的脑袋,笑道“无心,恭喜你成年了,之后你就可以到梅香坞来玩了,酒水半价哦~”
“啊啊,缺舟先生你也来了啊”万雪夜拽了拽恋红梅把她拉过去
“嗯,我是无心的老师来替她祝贺也是很正常的,无心成人日快乐”缺舟朝忆无心笑了笑
“嗯,谢谢缺舟老师,谢谢恋红梅阿姨”
“无心呐!我带阿觞来替你过生日啦!(*σ´∀`)σ”飞渊拉着北冥觞的手凑了过来
“无心,生日快乐^_^”北冥觞十分优雅的朝忆无心笑了笑
“啊,谢谢你们”忆无心也回以微笑
小玉挽着忆无心的手说“无心无心,生日快乐(*σ´∀`)σ,缺阿叔有事来不了了,所以就只有我和风间大哥一起来了(◉ω◉υ)•³.₃”说着还看了眼站在一旁的风间始
风间始朝她笑了笑“无心,生日快乐⊙∀⊙”
“无心生日快乐!*٩(๑´∀`๑)ง*”修儒朝她眨眨眼
“谢谢你们今天来陪我过生日(///ω///)”
突然从厨房走出两个人,一起推着一个小推车,推车上放着一个双层的蛋糕,蛋糕周围插着一圈的蜡烛,蛋糕上画着一个扎着马尾辫一身黑衣黑裙的小女孩,头上戴着毛绒绒的发圈,小脸圆圆的笑得很开心“无心,生日快乐”
忆无心看着那两个人愣住了
“忆无心,看到我们是不是很高兴!”
“石头仔,祝你生日快乐!”
“黑龙。。。。白狼。。。。你们。。你们回来了?”忆无心捂住嘴,不多时眼里灌满了泪水,滑落下来
“忆无心!你为什么先叫这个家伙的名字啊?!”白狼不满的看了她一眼,却替她擦了擦泪水“哭得那么丑做什么”
“无心我们回来了,不要哭了”黑龙拍了拍她的脑袋,温柔的说
“我。。我真。。高兴。。真的很高兴”忆无心伸手抱住了他们,放声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哽咽道“你们那次。。走了之后。。就。。就再也。。没有联系了。。我。。我以为。。你们不会。。不会回来了”
黑龙和白狼两个人对视一眼,黑龙摇摇头轻声哄到“无心,别哭了,我们在那边也很想你,但是因为军队管理严格很难能对外联系,这次也是因为你爸爸,我们才能来陪你过生日,很抱歉,让你那么伤心了
“臭丫头,不要哭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很丑?”白狼嘴上嫌弃的说着,却很温柔的拍了拍她的背
忆无心松开手,擦掉眼泪,红着眼睛朝他们笑了笑“嗯”
罗碧揉揉忆无心的脑袋“无心,你去洗洗脸,眼睛肿了就不好看了”
忆无心点点头,突然伸手抱住了罗碧“谢谢你,爸爸”踮起脚凑过去亲了罗碧一下,随即松开手去卫生间了
罗碧回过神来,傻乎乎的裂开嘴角笑了
站在一旁的姚明月扶额“罗碧啊,我虽然知道你很开心但是你要不要笑得这么傻”
“哎,蝶蝶什么时候也能向这样对我呢”神蛊温皇略羡慕的看着罗碧
赤羽信之介站在他旁边打击道“放心,不可能,凤蝶宁愿去亲千雪也不会亲你的”
“嗳,赤羽先生你这样说可就伤了我的心了”
“你什么时候有的心,我怎么不知道”
“。。。。”
“愚蠢”←低头玩iPad的默苍离
“。。。。”
忆无心回来后,所有人簇拥着她,看着她许愿
金黄色的火光照耀着她,少女紧闭着双眼,双手握拳放在胸前,一直站在角落的南宫恨,拿出手机拍了下来,设置成了手机屏幕
忆无心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众人欢呼一声,姚明月和刘萱姑切蛋糕分给他们,爱灵灵她们偷偷问忆无心许了什么愿,忆无心只是笑着没回答她们这个问题
生日过后
众人纷纷离开,只剩下忆无心和南宫恨两个人
啥⊙∀⊙?你说罗碧和姚明月呢?他们能干嘛去你不清楚吗(*σ´∀`)σ
忆无心看着南宫恨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那个南宫恨。。。。”
“忆无心,来,我带你去个地方”南宫恨突然拉着忆无心的手,往外走去
一路上,忆无心本来想问他去哪,但是车速太快开不了口!!
下了车,忆无心整个人都不好了,整个人都是软软的,走路跟踩着棉花一样
南宫恨拦腰抱起了忆无心,大踏步的往前走“这样就受不了了真是没用”
忆无心没说话,只是脸红的往南宫恨怀里钻
走了十几分钟,南宫恨把忆无心放下来,忆无心眨眨眼看着周围,很好奇这是哪里“南宫恨这是哪啊?”
“天允山”
“哦。。。。等等,天允山??!!!”
“嗯,怎么了?”南宫恨看了她一眼
“没。。。没什么,就是有些惊讶”忆无心摸摸鼻尖
天微微亮,天允山很高,也很适合看日出,几分钟过后,太阳渐渐升起,橙黄的太阳逐渐升上天空,忆无心目不转睛的看着日出
南宫恨突然喊道“忆无心”
“怎么了?”忆无心转脸看向他,惊讶的往后退了几步“南宫恨你。。。。”
南宫恨正单膝下跪,紧紧的盯着她,手上拿着一个小盒子“忆无心,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我。。”忆无心红了脸,有些欣喜又有些犹豫
“忆无心你愿意嫁给我吗”
忆无心眨眨眼,走过去很正经的点点头“嗯,我愿意”
南宫恨打开那个小盒子,拿出戒指替她戴上,站起身把她搂进自己的怀里“忆无心,生日快乐”
忆无心回抱住他,脑袋靠在他的胸膛上“嗯,谢谢你南宫恨”
南宫恨俯身吻住忆无心的嘴,只是单纯的唇贴唇,忆无心却觉得自己快要烧起来一样,但是这种感觉,很幸福
阳光照耀在他们身上,长长的影子依偎在一起,很是美好
☆*☆*☆*☆*☆*☆*☆*☆*☆
写完了写完了,临到最后才写完我也是很崩溃啊,各种cp,和无心有关的过了一遍(没有漏吧(◉ω◉υ)•³.₃),无关的也过了几个
虽然已经过去了,但还是依旧的
无心,生日快乐!
我们永远的小天使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