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恨心同居三十题(二)

06、大扫除
忆无心穿上围裙,挽起袖子,手上拿着一个抹布,踩着板凳擦着上面的窗户“咳咳,怎么那么多灰”
南宫恨擦完柜子走过来把她从板凳上抱下来“个子矮就不要去擦窗户,你去扫地我来擦”
忆无心抬头看向他“哦,那你小心点”拍拍他的手,示意他放开自己
南宫恨低下头凑过去亲了她一下才放开她“去洗把脸,脸上都是灰”
忆无心点点头红着脸小跑去卫生间了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忆无心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无意中翻到了一本相册“这个是啥时候的了⊙∀⊙?”
擦掉上面的灰尘,翻开了第一页,映入眼帘的第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穿着一身军装的男生,面无表情的看着镜头却掩饰不了他的傲慢
“这是南宫恨吗?好年轻啊,原来他从小的时候就这个样子了啊”
第二张照片是南宫恨穿着平常衣服的照片,手里拿着一个气球被一个女人揽着肩,面无表情的拿着气球眼里满是嫌恶,却非常配合的拍了照
“哈哈哈哈,这个是南宫恨的妈妈吗?长得好漂亮啊”
“第三张照片是南宫恨和一个老年的人拍的,两人都穿着军装,胸前佩戴着勋章
“原来南宫恨那么年轻就已经被授勋了啊,好厉害啊”
“嗯?什么很厉害?”
忆无心被吓得扔掉了相册“啊啊。。南宫恨!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嗯,刚刚”南宫恨拾起了相册,坐到她旁边翻开看“你是从哪里翻出来的?”
“刚才打扫卫生的时候找得到”忆无心凑过去看
南宫恨亲了下她的头发“要我给你讲讲吗?”
“嗯,好!”
“这个是。。。。”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这两个人貌似没有什么坏习惯,写不出来,我放弃_(:зゝ∠)_】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南宫恨你睡了吗?”
“还没有,那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
“还不困,想和你聊聊天”
“想聊什么?”
“不知道。。。。南宫恨你在那边怎么样?还适应吗”
“嗯”
“南宫恨,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很快就回去了”
“嗯。。。。南宫恨你什么时候回来记得给我打电话”
“去睡觉吧”
“嗯,晚安”
“嗯,晚安”

10、早安吻
南宫恨轻轻推开门,见忆无心蜷缩一团,睡得十分熟,小脸红彤彤的,南宫恨瞬间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脱掉了鞋子,掀开被子的一角躺了进去,伸手抱住忆无心满足的蹭了蹭她
忆无心转过身钻进南宫恨的怀里,无意识的动了动,感觉哪里不对劲慢慢睁开眼睛“嗯。。。。嗯?南宫恨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早安”南宫恨亲了下她的额头
忆无心也凑过去亲了下他的脸颊“嗯,早安”然后,继续睡
南宫恨看着秒睡的忆无心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低头亲了下她的嘴唇,也准备睡个回笼觉
☆*☆*☆*☆*☆*☆*☆*☆*☆
我开始还债了!路途略艰辛啊QAQ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