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万圣节快乐!

小无心穿着一身紫色的小裙子,裙子上绣着小喵爪,裙子下面还有一个黑色的长尾巴,头上戴着喵咪耳朵的头饰,脸上画着胡须,小牙齿尖尖的,手上还提着一个小篮子,里面装满了糖果,垫着脚笑嘻嘻的敲了敲附近人家的门,来要糖果,附近的人笑着给这个可爱的小喵咪更多的糖,一圈下来小无心的小篮子已经满了
小无心看着篮子里的糖果笑了笑,蹦蹦跳跳的回了家,路上看见了一个黑白色的人站在同样黑白色的车旁,小无心歪了歪脑袋,跑到那个人面前好奇的抬头看着他
那个人皱了皱眉低头看着她“小丫头,你在看什么?”
“嗯,熊猫叔叔!”
“我不是熊猫!”
“那叔叔你为什么要扮成熊猫的样子呢?”
“我这是天生的肤色”
“哎,是吗?”
“那为什么叔叔的肤色是黑白色的呢?”
“我都说是天生的了!”
“哦~~”
“那叔叔你叫什么啊?”
“臭丫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哦!对了!麻麻说在问别人名字之前要告诉自己的名字,叔叔我叫忆无心,你可以叫我石头仔哦!”
“忆无心?”
“嗯嗯,那叔叔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吗?”
“南宫恨”
“哦哦!南宫恨叔叔!”
“烦人的小娃子,你现在可以离开了吗”
忆无心眨眨眼,说“南宫恨叔叔,不给糖就捣蛋!”
“烦人”那人皱了皱眉,从口袋里掏出几颗糖递给她“给,你现在可以离开了吗”
忆无心接过那几颗糖,说“谢谢南宫恨叔叔”说着,从小篮子里拿出一颗糖,亮晶晶的糖纸在灯光下十分耀眼,忆无心把这个糖塞进了南宫恨的手里“给,南宫恨叔叔,万圣节快乐!”说完,忆无心朝他挥挥手,拎着小篮子回家了
南宫恨看了看手中的糖果,撕开了糖纸吃掉了那颗糖,甜腻的味道让他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咬碎糖果,糖果里带着酸酸的果酱中和了甜甜的味道,很好吃
☆*☆*☆*☆*☆*☆*☆*☆*☆
万圣节快乐!!还有不给糖就捣蛋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