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段子

恨心
忆无心:喂,是南宫恨吗?
南宫恨:嗯,我现在要去开会,怎么了?
忆无心(犹豫):我…我刚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
南宫恨(紧张):怎么了?怀孕了?!
忆无心(脸上爆红):不是不是,是…医生说我有点低血糖。
南宫恨(有点失落):嗯。
忆无心(害羞):那…那你能说点甜蜜的话吗?
南宫恨:你打电话过来就是因为这个?
忆无心(失落):抱…抱歉,那我先挂了。
南宫恨:忆无心,我爱你,你是我的,我不许别人碰你,不许别人看你,你是我的所有物,一直都是我的。
忆无心:…霸道的家伙,但我也爱你!

史萱
刘萱姑:喂,艳文我……
史艳文:宣姑怎么了?
刘萱姑:艳文刚才我去医生那,医生说我有些低血糖了。
史艳文:低血糖?宣姑你等会啊!我马上请假回家!你在家好好待着!!!
刘萱姑:哎哎!艳文你先别挂!
史艳文:好,我不挂。
刘萱姑:艳文你…能不能说一些甜蜜的话啊?(声音越来越小)这样没准我的低血糖就会好
史艳文:……哈,好。宣姑我爱你,很爱很爱你,你就是我最宝贵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我很开心遇到你,和你相爱,和你结婚。我希望和你一直白头到老,永不分离。现在好点了吗?
刘萱姑(害羞):嗯…嗯,好点了,艳文你还回来吗?
史艳文:会,宣姑你等着我,我马上就回家。
刘萱姑:好,我等你回来。

镜月
姚明月:喂,罗碧~~~
罗碧:有事说事,我现在很忙。
姚明月:哼,罗碧啊,我今天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我有些低血糖了。
罗碧:嗯,所以你想怎么样。
姚明月:罗碧~你难到不应该说几句甜蜜的话来安慰安慰我吗?
罗碧:你是不是又想要了?
姚明月:哼,才不是,罗碧~好罗碧,说几句嘛~~
罗碧:行了,我说几句。姚明月我爱你,你的每一寸肌肤都让我爱不释手,你饱满的胸脯让我沉迷于此,你的樱唇让我留恋,你身下的那处让我沉沦。
姚明月:啊…罗碧,我想要了,快来给我吧!让我升天!我好想让你那物狠狠的进入我!罗碧你快回来吧!!
罗碧:姚明月你给我等着,我马上就回来!
姚明月:罗碧快点,我快受不了了。
罗碧:闭嘴,给我趴床上等着。
姚明月:那罗碧你快点!
罗碧:哼!

【以下cp突然想写,雷者慎!】
羿东
东皇太一:羿~~
后羿: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出什么事了吗?
东皇太一:也不是什么事,羿我今天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我有点低血糖。
后羿:低血糖?我记得之前不还是好好的吗,怎么会低血糖了?
东皇太一:羿,医生说,只要给我说点甜蜜的话就行了。
后羿:想听这种话直说就好了,干嘛要这么拐弯抹角的。
东皇太一:哼╯^╰!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生气了!
后羿:好好好,别生气我说。我爱你,没了你,太阳就会落下,会失去它原有的光彩,没了你,我的世界将只剩黑暗。
东皇太一:算你识相,我不生气了。
后羿:乖,等我回去。
东皇太一:那你要早点回来,不许在外面瞎逛。
后羿: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会早点回来的,求老婆大人恩准挂电话。
东皇太一:哼,挂了吧!
后羿:谢老婆大人恩准。

西伊:
西索:小伊~~~~♡
伊尔迷:西索什么事。
西索:小伊,医生说我低血糖了怎么办啊~♤
伊尔迷:你是想让我帮你买葡萄糖?跑腿费五十万戒尼,葡萄糖钱五十万戒尼。
西索:哎呀~小伊你怎么不懂我想说什么呢~~小伊你能不能来几句甜蜜话呢~~♧
伊尔迷:一句话一百万戒尼。
【“叮”一千万戒尼已转到】
伊尔迷:变态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好了。
西索(怨念满满):小伊你是不是从网上找的啊?
伊尔迷:嗯,你没说不可以。
西索(包子脸):小伊你变坏了。
伊尔迷:我什么时候好过,西索不要烦我了,我正在工作。
西索:哼~~好吧,小伊你还欠我几句话,记得回来说给我听哦~~♡
伊尔迷:嗯。
西索:那我就先挂了,小伊拜拜~mua~~♡
☆*☆*☆*☆*☆*☆*☆*☆*☆
在群里一个人发的表情包然后写的段子,果然我比较适合写段子啊。
羿东的cp我是第一次写不清楚人物感觉ooc了,见谅,谢谢。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