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金光大恶搞(中一)

——温赤——
房间里,一个红色长发的女人,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翘着腿,双手环胸,紧皱这眉头气愤的看着跪在地板上鼻青脸肿的男子
“信,我真的没给你乱吃东西,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那你说说,为什么我会变成女人?!”
神蛊温皇盯着她看了半天,鼻子一热,感觉有什么东西流出来了,不用想了他鼻血流出来了
赤羽信之介看他这样子差点要笑出来,但是还是忍住了,从一旁抽出几张纸递给他“赶紧擦擦,别弄得任哪都是。”
神蛊温皇接过卫生纸,堵住了正在流血的鼻子,低头咕囔了几句“其实信变成女人也没什么不好的。”
“嗯?你刚才说什么?”
“没,没什么,我会解决的。”
“哼!”

——禅锦——
“一步禅空我.....”
“烟霞,放轻松,会解决的”
“.....嗯”

——酆湘——
一个白色长发的女生,额间是一个火焰似的印记,身上穿着大大的衬衫,盘着腿,抱着笔记本,噼里啪啦的摁着键盘,一边打字一边腾出一只手把厚厚的文件袋递给旁边站着的男人“酆都月,这个文件你帮我交给哑剑残生,这个交给一剑随风,这个交给冰剑.....”
女生见他继续站着不动催促到“还站着干嘛,赶紧去啊!这个客户已经催了好几天了!!喂!酆都月!你有听我说话吗?!”
“潇湘,你难道没觉得你哪里不对劲吗?”
“啊?”百里潇湘抬头看了他一眼,继续盯着屏幕敲打着键盘“有吗?对比这个你还是赶紧去好吗?”
酆都月皱着眉头,只好拿着文件袋便出去了。

——史萱——
史艳文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虽然和平常一样却又哪里不同。就见那人收拾完东西解了围裙放在一边,拉开椅子坐在他对面看着他,轻声道“艳文,现在那么晚了你不去上班吗?”
史艳文摇摇头道“宣姑你这样让我不放心啊,刚才我跟公司请了假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件事”
刘萱姑伸出手轻轻地捏了捏他的脸,颇为俏皮的朝他一笑“艳文别担心,总是会解决的。”
史艳文握住他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一下“嗯,我一定会解决这件事的。”

——月修——
白衣少女抓住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的手,小脸急得通红,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男子双手按住她的肩膀一本正经的看着她说“修儒!”
修儒睁大眼睛看着他“大哥!”
“修儒你....的胸可以让我摸摸吗?”月盯着她的胸部说着,一只手已经快要摸到她的胸部。
修儒红着脸,一巴掌对着他的脸呼上去“大哥!!你能不能正经点啊!!!”
月捂住脸上的一个巴掌印,可怜巴巴的说“我不就是想试试看是什么感觉嘛。”
修儒没好气的揍了他几下“大哥!这种时候你居然还在想这种事情!!”
月凑过去讨好的看着她“修儒别担心,我会想办法的”
“嗯,希望会早点解决。”修儒看着他,点点头。

——蟹牛——
“烛九阴,这件衣服有点紧。”扎着黑色马尾的女子,指着自己丰满的胸部,看着站在一旁的男子。
烛九阴默默拿了卫生纸塞进鼻子里,拿了自己的衣服递给她“银燕你的胸太大了,你穿我的好了,我的衣服比你的大。”
雪山银燕接过他的衣服,脱掉身上的体恤,随着自己身体的动作,胸部跟着颤了颤。
烛九阴看着她的动作,感觉鼻子一热,塞住鼻孔的卫生纸已经湿透,挨个掉了下来。雪山银燕换好衣服转脸看过去就见他流着鼻血,呆愣楞的看着自己。
雪山银燕吓了一跳,拿了纸巾擦干净,又替他堵住鼻子“烛九阴你怎么了?怎么突然流那么多鼻血?”
烛九阴握住她的手“没事,可能最近天气的问题有些上火。”
雪山银燕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
“嗯,银燕收拾好东西的话,那我们出去吧。”
“嗯,好”

——岚灵——
“灵灵!别乱跑了!!”月牙岚拉住爱灵灵的手,微微喘息着。
“我只是有些激动嘛,当男生原来是这种感觉啊!!”爱灵灵挠了挠自己的短发笑道“如果可以真的不想变回去,当男孩子也很有意思嘛!!”
月牙岚一脸无奈的看着他“灵灵你别忘了小诚啊,你这是让他喊你妈妈还是爸爸好呢?再说了我们这样别人也不知道会怎么想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对你做了什么。”
爱灵灵想了想鼓起了脸,妥协道“好吧好吧,我知道啦!那岚你要想办法把我变回去啊!”
“好,我会想办法的。”
“嗯。”

——梁莫——
梁皇无忌看着围着围裙走来走去的人,张了张嘴想说什么“那个前尘我....”
那人拎着布袋,头上卡了副墨镜,脸上带着黑色的口罩,静静的看着他。
梁皇无忌叹了口气“我....算了,没事。”
“那我先出去买菜了,我马上就回来了。”莫前尘换好了鞋子把墨镜戴好。
梁皇无忌走到她面前轻声道“前尘,我陪你一起去吧,我一个人在家里也无聊。”
莫前尘犹微微皱眉“我只是出去买菜而已,又不会丢,很快就回来了。”
“我....只是你现在这个样子,我担心会有什么事发生而已。”梁皇无忌拉住她的手,担忧的看着她。
莫前尘叹了口气,无奈道“好吧,那就一起去吧,反正超市离这里也不远。”
梁皇无忌朝她笑了笑,跑去换了身衣服,仿佛怕她先走似的紧紧地拉住她的手。
莫前尘看了一眼被紧紧牵着的手,摇摇头拉着他走出去。
☆*☆*☆*☆*☆*☆*☆*☆*☆
我白汉三又回来啦!!!!!!!我又回来填坑啦!!!!!!!
(大概吧)

评论(20)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