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饲养宠物②

忆无心抱着前几天捡到的熊猫坐在小溪边晒太阳,右手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熊猫身上的毛。
趴在她怀里的熊猫瞥了她一眼,没有像之前那样打开她的手,半眯着眼享受着太阳的照射也享受着忆无心替它服务。
忆无心低头见它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呵~真可爱,不过这里没有竹林,在银燕堂哥找到竹林之前只好委屈你吃些别的东西了”
趴着的熊猫白了她一眼,继续眯着眼晒太阳,忆无心也不在意继续笑着顺着它身上的毛。
“嗯~~话说啊,到现在我都没有给你取名字呢”忆无心突然想到“叫你什么好呢?小黑白?小傲娇?”
熊猫听到最后一个名字,挥起爪子拍开忆无心的手,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别过脸不理她。
忆无心揉揉手,抱起熊猫鼻子对鼻子的蹭了蹭“别生气嘛,就叫你小黑白好了,傲娇小黑白”
熊猫撞了忆无心一下,“哼”了一声趴到一边生闷气。忆无心见它这样哈哈大笑起来。熊猫啊不对是小黑白,看她笑得灿烂更生气了,伸出爪子划着草地。
等忆无心笑够了,小黑白趴着的那片草地已经被划的不成样子,忆无心抱过小黑白揉了揉它的脑袋,用帕子从小溪里沾了些水,替它擦了擦爪子。
“好了,太阳也晒够了,咱们也该回去了,要不然爹亲该说了”忆无心笑着抱起小黑白,返回正气山庄。
☆*☆*☆*☆*☆*☆*☆*☆*☆
小黑白登场看看大黑白啥时候出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