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父亲节快乐

——藏爹场——
忆无心手里抱着一个礼盒,悄咪咪凑到罗碧身后,冒出来站在他跳到他身前把礼盒递到他面前喊到:“爸爸!父亲节快乐!!”
罗碧吓了一跳,笑着揉了揉忆无心的脑袋,接过礼盒,“嗯,谢谢你无心。”
忆无心笑眯眯的看着他,催促道:“嘿嘿,爸爸快拆礼物快拆礼物!”
罗碧笑着点点头,拆开包装,就见里面放着一件白色体恤衫,体恤上秀气的楷体写着“忆无心最爱的爸爸”。罗碧为愣但眼里的笑意更浓,“无心,这字是?”
“这是我找学校里的会毛笔的老师然后教我写的,爸爸开心不?”
“哈哈哈,开心,这是爸爸收到的最棒的父亲节礼物了,谢谢你无心。”
“爸爸开心就好。”

——spa场——
史精忠、史仗义和史存孝三个人站成一排挡在史艳文的身前,三个人拿出三个礼炮对准史艳文,拉开绳子,就听“碰”的一声,礼花炸开,史艳文身上挂满了彩纸,,史艳文还为开口问怎么回事,就见三个人起开口道:“父亲/老家伙/爸爸,父亲节快乐!!”说完,三个人扔掉礼炮集体跑走,留下史艳文楞在原地。

——温皇and赤羽场——
温皇懒懒的躺在沙发上,看着凤蝶走来走去,“凤蝶啊,今天你难道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凤蝶停都没停继续忙自己的事,边开口道:“你想说什么?”
温皇翻了个身,“凤蝶啊,我养了你十几年你难道不想对我说些什么?”
凤蝶停下动作看着他“你是指我为什么那么多年没有控诉你对我的压迫?”
“凤蝶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对你不好吗?”
赤羽围着围裙走出来,说道:“如果你不是每天这样躺着的话,倒也是可信的。”
凤蝶跟着点点头,继续忙活自己的事,突然想到什么开口道:“对了,今天是父亲节,赤羽先生父亲节快乐。”
赤羽愣了愣,随即笑出声:“呵,谢谢你凤蝶,不过我算是知道刚才温皇的意思是什么了。”
温皇撇撇嘴,“赤羽先生还真是.....”
“噗,主人你也是,父亲节快乐。”
“哈,真的是....”

——狼主场——
七巧拿支花蹦蹦跳跳地跑到千雪身前,把花花送给了他.......身旁的竞日孤鸣,“竞日叔叔花花送给你!还有,爸爸父亲节快乐!”
竞日孤鸣笑眯眯的接过花,千雪捂脸闷声道:“明明是我,为什么把花送给小叔。”
“可能是我比较受欢迎吧。”竞日孤鸣把七巧抱到怀里,笑着亲了亲她的额头,七巧笑得更开心了。
“这个理由真是让人生气啊。”千雪撑着脑袋看着他们忍不住笑了。
☆*☆*☆*☆*☆*☆*☆*☆*☆
呃.....大概就这些了吧,不太记得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