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端午安康(上)

咳咳,还记得上次端午节的时候,贤妻俱乐部做的事情吗?今天他们又一次聚在了一起,你觉得他们还会再做粽子这样没新意的东西吗???
不!
他们是会继续做的,不过稍微有点不同,至于哪里不同让我们看看贤妻的丈夫们看到粽子是怎么样吧!
当天,史家内,史艳文,罗碧和南宫恨三个人围坐在桌子前,看着自己面前的粽子不知道该怎么下口。
说不好,也不是,味道很香,让人很有食欲的那种,但样子就让人没有任何吃下去的感觉了。在他们面前的粽子,是正常的形状,颜色却是渐变的蓝色,中间还能看见露出来的内陷儿,不得不说很好看的颜色,但谁知道吃下去会不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呢?
看着那三个女人期待的眼神,这三个男人相互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对于史家现在的情况,另外几家也是差不多的情况,只是态度不同罢了。

——千竞家——
千雪愣愣的看着面前的蓝粽子,又看了看满面笑容的小叔,有些迟疑的开口:“小叔,你确定不是把墨水给倒进去了吗?为什么这个粽子是蓝色的?你确定吃了不死人吗?”
竞日孤鸣笑眯眯的解释着,“小千雪你放心好了,我可是按照料理视频上学的,完全没有倒入你所说的蓝墨水之类的防腐剂哦~”
“黑暗料理的视频吗?另外墨水应该不是防腐剂之类的东西。”千雪扶额,一点也不想去看他面前的粽子。
“小千雪要相信我,这个绝对没有毒,不行你尝尝看啦,或者你闭上眼吃。”竞日孤鸣朝他眨眨眼,见他依旧犹豫不决,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他说:“小千雪我可是做了好久好久的,况且也不能随便浪费食物啊。”
千雪无奈的叹了口气,道:“好啦好啦,我吃就是啦!”说完,拿起筷子夹起粽子,闭上眼睛咬了口,嚼着嚼着睁开眼睛看向竞日孤鸣,“味道不错,并没有看起来那么黑暗。”
“对嘛,我一开始可是尝过的,小千雪快吃,还有好多呢!”竞日孤鸣笑着从厨房端出一口锅,把里面煮好的粽子给他看
千雪愣了下,喊到:“哇靠!不会都是我吃吧?”
“小千雪,不能浪费粮食啊!”
“我@✘#*-^........”

——温赤家——
神蛊温皇用筷子戳了戳粽子,看向赤羽问道:“赤羽先生,我最近什么都没有做,你为什么要毒死我?”
赤羽挑了挑眉毛,道:“如果我要毒死你还要等到现在?”
“那你给我吃这个粽子做什么?”
“做给你吃的啊。”赤羽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继续说:“当然不吃也行,这一个月别想进我房间了。”
“当然要吃了,信做给我的怎么能不吃呢。”神蛊温皇笑着把粽子全部吃了下去,把空盘子拿起来给他看,道:“咳,我吃完了。”
“嗯。”赤羽点点头,忍不住笑了。

——梁莫家——
“前尘,我一定要吃吗?”梁皇无忌可怜巴巴的抱住莫前尘的腰问道。
“吃,必须吃,不吃我做给你干嘛?”莫前尘推开扒在自己身上的大家伙,“赶紧吃了,要不然等会就凉了。”
梁皇无忌不情不愿的坐在椅子上,用筷子使劲的戳这个粽子。莫前尘看着他幼稚的模样忍不住笑,把笼子从他手里拿过来,道:“行了,我喂给你吃,别再戳了。”
梁皇无忌点点头,张开嘴示意他喂给他,莫前尘笑着把粽子一点点喂给他吃,粽子不大梁皇无忌没吃几口就已经没了。莫前尘空出的手,伸过去捏了捏梁皇无忌的脸,笑着端起盘子走到厨房洗盘子去了。

——空网——
“吃。”网中人把剥好的粽子端到史仗义面前,顺便递了双筷子给他。
史仗义抬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粽子,“这是...粽子?”
网中人看了他一眼,史仗义看出了他眼中写着“明知故问”四个字,看着粽子又忍不住说:“你确定可以吃吗?”
“怎么不能吃了?”网中人翻了个白眼,继续道:“你不吃也得吃,听见没有。”
史仗义咽了口口水看着网中人越来越不好的脸色,只得硬着头皮把这个粽子吃了下去,良久才开口道:“这个粽子....味道还不错。”
“哼。”

——苍俏家——
两个人对坐在桌子前看着盘子里的粽子相顾无言,良久,苍越孤鸣开口道:“咳,精忠这个粽子是.....”
史精忠把盘子往他那边推了推,“这是我之前做的粽子 你要尝尝看吗?我试过了很好吃。”
苍越孤鸣指了指粽子,“啊,当然,但这个颜色为什么是这个样子的。”
“呃....特殊料理,无害的。”俏如来朝他笑笑。
苍越孤鸣点点头,把盘子里的粽子吃了个干净。

——蟹牛家——
“烛九阴,来尝尝我给你做的粽子,很好吃”史存孝端着一锅粽子走出来,放在桌子上,示意他吃粽子。
烛九阴拿了个粽子剥开粽叶看到里面的粽子动作僵了下,见史存孝看过来,朝他笑笑,若无其事的吃着粽子,吃完说道:“很好吃,存孝你自己学的吗?”
史存孝拿了个粽子边剥边说:“跟妈妈她们一起学的,感觉还不错。”说完,咬了口粽子,脸颊鼓鼓囊囊的很可爱。
烛九阴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史存孝看向他眼里带着疑惑,烛九阴笑了笑没说话继续吃粽子。

——剑蝶家——
因为某个家伙,说该粽子不能吃,被凤蝶强行塞了好几个粽子进肚子里,因为吃太多导致消化不良,被送进医院吊水中。

☆*☆*☆*☆*☆*☆*☆*☆*☆
不行了,先这样,剩下的明天写,写累了_(:зゝ∠)_

评论(1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