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段子

丛波:哎,你和那个家伙怎么了?
林静:谁?哪个家伙,什么怎么样了?
丛波:当然是那个叫沙雅的姑娘啊,你们俩怎么样了啊?
林静:......并没有怎么样,我只是单相思而已,她有喜欢的人。
丛波:呃....别伤心,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要不然我帮你介绍几个和她一样类型的给你?
林静:你就别调侃我了,她今天回去,所以我才把你喊出来的。
丛波:....你这话怎么感觉我跟备胎一样。
林静:你这么一说还真像,哈哈哈哈。
丛波:去你的吧,行了,看你今天失恋的份上我就陪陪你好了。
林静:其实我也算不上失恋。
丛波:嗯?什么?
林静:没..没什么,走去你家,咱俩来好好谈谈吧。
丛波:你谈就谈,跑我家干嘛!
林静:这你就别问了,走吧走吧。
丛波:行行行,走吧。

林静站起身,伸手拉住他的手把人从椅子上拽起来。丛波想把手从林静手里抽出来,但是他的力气好大,看了看周围也没什么人,也就随他去了。

林静:如果这家伙知道我要做什么,会杀了我吧?还是先瞒着吧。
☆*☆*☆*☆*☆*☆*☆*☆*☆
嗯,因为没得看只能自割腿肉,但没想好写什么,所以暂时撸个段子好了_(:зゝ∠)_
话说感觉这个段子写的毫无cp感,暂时这样吧😂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