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的白小卿

本命恨爷,无心,小王。
恨心不拆不逆,最爱金光布袋戏。
魔人团流弊!我爱瓦白瓜莹16!

段子

我续写一下上次那个,突然感觉,官逼同反啊。
两人手牵手(误)回到了丛波家中,林静如同主人般,躺在了沙发上,看着丛波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啤酒,递给自己一罐。
丛波:说吧,你要跟我说些什么。
林静:.....如果我说我没想好,你会不会揍我。
丛波:我不会揍你。
林静:那就好那就好,你还是有人性的嘛。
丛波:滚,我会揍死你。
林静:别呀,你看我今天那么失落可怜,忍心揍我吗?
丛波:你别说....我还真忍心。
林静:别别别,咱不开玩笑了,咳,今天找你确实有个重要的事要跟你说的。
丛波:你说,我听着。
林静:其实...我...我...
“铃铃铃”不知丛波的手机不适时的响起,打断林静将要说出的话,丛波看了林静一眼,走到外面接电话了。
林静:原来,天也不想让我说出那句话吗.....那我就写下来好了。
林静掏出手机,在微信上打出一大段话发给了丛波。丛波接完电话就看见微信的提醒消息,来信人显示的是林静。
丛波:你离那么近给我发什么消息的啊?
林静:呃....这你别问了,你先看看我发了什么。
丛波:嘿,你这家伙,今天怎么那么奇怪。
带着疑惑,点开了来信消息,满满一屏幕的字,还不带标点符号,看得丛波有点晕。好不容易仔仔细细看完全部,丛波内心有些复杂。
林静看了他一眼有些不自然攥着衣角,丛波看着他忍不住笑。
丛波:你这什么意思。
林静:就...就那个意思呗。你答应了?
丛波:我...考虑考虑。
林静:也行,是我太着急了。那...我今天...就不打扰你了,我..我就先回去了?
丛波:.....嗯,要我送你吗?
林静:不用了,用不着那么麻烦,那..那我就先回去了,你记得早点睡。
丛波:嗯,路上小心。
☆*☆*☆*☆*☆*☆*☆*☆*☆
至于林静写了什么,我怎么可能写出来呢,太长啦!
好的,依旧还是有后续的,至于是什么,我也不清楚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