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两只仓鼠(三)

(忆无心伸出自己的两个小爪子,静悄悄的抓住一黑一白的耳朵,捏了几把,心里默念)千万别醒,千万别醒,千万别醒啊!!(内心忐忑的捏了好几下,立刻松爪,跑到一边,小声的说)啊,黑白郎君的耳朵好软啊~~(小脸蛋蹭了蹭自己的爪子,柔软的触感仿佛还在自己的爪子上)
(黑白郎君睁开眼睛,爬到它身边,伸爪子拍上它的小脑袋)忆无心,你又乱捏我的耳朵(压趴在它身上,也捏了捏它的小耳朵
(忆无心任它趴在自己身上,有些尴尬的嘿嘿笑起来)谁让你耳朵那么软啊,捏起来超级舒服呢!黑白郎君在让我捏一下呗,好不好(扭着身体,从它的身下爬出来,压在它的身上蹭着)
(黑色的爪子捂住自己的脸,无奈的瞥了眼在自己身上乱蹭的小家伙)好吧,只许一次
耶!黑白郎君最好了!(怕它反悔似的,立刻伸爪捏它的耳朵,又开心的亲了亲它的耳尖)好软啊,黑白郎君为什么你的耳朵那么软啊?
我怎么知道(有些不耐烦的动动耳朵)你捏好赶紧下来
啊,在让我捏一小会儿啦(爱不释手的捏着它的耳朵,感觉这世上除了捏黑白郎君的耳朵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情捏)
☆*☆*☆*☆*☆*☆*☆*☆*☆
总感觉写的越来越奇怪了_(:зゝ∠)_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