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金光网游(三)

忆无心关上门忽略掉自家大伯的哭嚎,淡定点写完作业,就戴上耳机上游戏
刚上线就跳出来好几个对话框,粗略的看了一下,基本上都是那个叫白狼的恐吓和恐吓,剩下的就是黑滤滤的求助,淡定的忽略掉白狼的恐吓,回复着黑滤滤
石头仔:黑滤滤木事的,说清楚就不会有问题了
黑滤滤:关键这个人已经满世界的追我打啊,我任务都没法做了,就一直在帮派里面待着
石头仔:为什么白狼会一直追着你呢?
黑滤滤:我也不清楚啊QAQQQQQ
石头仔:我去替你问问好了
黑滤滤:嗯,谢谢你了石头仔
☆*☆*☆*☆*☆*☆*☆*☆*☆
白狼:石头仔,你关键把那个人给我叫出来!!信不信我每天都追杀你们!!!
石头仔:你为什么一定要让黑滤滤出来?黑滤滤并没有惹到你吧?
白狼:哼!这你就不用问了!把他给我带出来就行了!!
石头仔:你必须给我说清楚,说清楚我就让黑滤滤出来!
白狼:你个小娃儿有什么资格命令我?!
石头仔:黑滤滤是我朋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不说清楚,你就别想见到他!哼!
忆无心关掉对话框,下了游戏,气呼呼的摘掉耳机,随便洗漱一下就早早的睡觉去了
与此同时,正和忆无心聊天的那个人,有些好笑的看着她发的信息,以及暗下来的头像“哈,真是个有趣的小娃儿”
机场里,一个拎着手提箱的白发男子朝另一个一头红发的大叔说着根本没人能听懂的话“KiLiKaKu,KaKiYaKu!”
“光流不要那么着急嘛,等明天再去看那个小丫头吧,走啦”邪马台笑伸手揉了揉白色的脑袋,拉着他拦了辆出租车离开机场
第二天一早,天海光流拽着还在睡觉的邪马台笑“KiLi,KaKiYaKu!KaKiYaKu!”喊了半天也没见他醒,一把掀开被子,用凉水洗了下手也不擦,掀开他的睡衣,冰凉的手贴在他的肚子上,又摸了几下
邪马台笑被冰凉的触感给激醒了,睁开眼就看到天海光流把一双手贴在自己肚子上,立刻把他的手从自己肚子上拿开“喂!光流你在做什么?!”
“KILiKaKiYaKu!”天海光流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那你也不能这样喊我起床啊,况且现在才六点,那么早,那个小丫头也不可能那么早起啊!在睡一会吧”邪马台笑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他拉进自己怀里抱着,躺下继续睡觉
“KaKiYaKu,KaKiLaKuKu”天海光流挣扎着想起身,奈何这个人越抱越紧,根本动不了,嘴巴只好一直说不停
邪马台笑终于受不了,立马堵住他的嘴巴,亲了大半天,男人早晨都会那个什么的,所以邪马台笑也不睡了,起身压住天海光流做了一次
终于,两人就这样腻歪腻歪,直到下午一点才起床
☆*☆*☆*☆*☆*☆*☆*☆*☆
笑流还真不知道怎么写,算了写都写了,之后在慢慢写清楚,每个cp出场一次,以后应该能好写不少了_(:зゝ∠)_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