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恨心相性一百問

1.兩位的名字
恨:黑白郎君南宮恨
憶:憶無心
2.年齡是?
憶:十七
恨:四十一
白:哇,差距好大,不過年齡不是問題,有愛就好(〃ノωノ)
3.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憶:一開始認識黑濾濾應該也算是認識了吧?
恨:不記得了
白:哇,什麼叫不記得了
恨:(瞥了眼)你有意見嗎?
白:(秒慫)沒沒沒,我哪敢啊,繼續繼續
4.因為什麼認識的?
憶:想找到屬於自己的記憶
白:我知道你不記得了,繼續下一題
恨:。。。。
5.那個時候心情如何?
憶:有個和自己同病相憐的朋友很開心
6.你們因為什麼在一起了?
憶:他之前和我約定好了
恨:(稍微點點頭)
白:哇,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繼續
7父母不反對嗎?
恨:哼,父母早已不在人世,就算要反對他們能奈我何?
白:恨爺霸氣!恨爺威武!
憶:啊,之前爹親確實反對了一段時間,但是經過娘親、大伯和幾個堂哥的努力下,爹親終於同意了✌
白:心疼藏爹一秒鐘
8.因為什麼喜歡上對方的?
憶: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上他了,沒有什麼原因
恨:哼!這個問題我不想回答
白:-_-||(哇,好麻煩)
9.誰先告白的?
白:不用問也知道肯定是無心你先告白的吧?
憶:(臉紅)嗯
白:我就知道
10.那個時候對方是什麼樣的反應
憶:我說出來的時候,難得看到他驚訝了一下,然後就同意了,沒多大反應
白:哇,不愧是恨爺,臨危不亂啊
11.如果可以給你別的選擇你會繼續選擇對方嗎
恨/憶:嗯/會的!
12.對方的缺點是什麼?
憶:看不起人,老是挖苦我
恨:弱小,沒用,老是說拯救蒼生那些沒用的話
13.對方的優點是什麼?
憶:很厲害,知道的很多
恨:雖然很弱小,但是知道去努力
14.你們相處怎麼樣?
憶:挺好的
恨:尚可
15.你們怎麼稱呼對方?
憶:黑白郎君,南宮恨,有時候會叫郎君(臉紅)
恨:小丫頭,小娃兒,憶無心
16.希望對方怎麼稱呼自己?
憶:就這樣挺好的
恨:經常叫我郎君我倒是會很開心(勾起唇角朝憶無心笑了笑)
憶:(臉紅)
17.覺得對方像什麼動物?
憶:熊貓!
恨:貓,很弱小的那種幼貓
18.你們第一次約會是什麼對方?
憶:約會?貌似沒有過哎,平常都是跟著黑白郎君四處看著他找高手打架,這樣算嗎?
白:呃。。。。不算
19.對方有遲到過嗎
白:兩個人都擱一起遲到就鬼了,下一題
20.如果要約會的話,你們會選擇什麼地方?
憶:大概黑水城?
恨:天允山吧
21.對方有不遵守諾言過嗎?
恨:每次這個小丫頭都會往危險的地方去,根本沒遵守過
憶:哪有啊!你才是,每次說好不要打架打那麼狠,每次都不聽!
恨:所以你是在指責我?!
憶:我只是說明事實!
白:看來兩個人都半斤八兩啊,別鬧了下一題
22.生辰時想要對方送給自己什麼?
憶:少見的石頭
恨:黑白郎君從來不過生辰,不過如果可以自然想讓她送給我可以值得挑戰的高手
白:那恨爺你還是別過生辰了,這個禮物太難了
23.生辰時你們想送給對方什麼禮物
憶:大概是。。衣服吧,畢竟他這一身也該換換了,每次看都有些臉紅的(稍微別過臉)
恨:少見的石頭吧,這個小丫頭也沒別的什麼喜好了
24.兩個人平常會有吵架嗎?
恨/憶:沒/沒有呢
25.你們現在進展到哪一步了?
恨: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
白:感覺藏爹又要喊不應該了
☆*☆*☆*☆*☆*☆*☆*☆*☆
這個應該很快就寫完了吧(〃ノωノ)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