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母親節快樂

憶無心坐在聖女峰,看著母親的墓碑,吹奏著之前靈長教給她的曲子,一曲終了,憶無心擦擦眼角的淚水“娘親,你在那邊過得好嗎?佛劫過後爹親也回來了,我本來想讓爹親也來看看你,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我想娘親也想見到爹親吧?”
“靈長有告訴我,人死去都會輪迴轉世,那麼長時間過去了,娘親是不是也已經轉世為人了呢?雖然不知道娘親身在何處,但是無心很感謝娘親把我生下來,娘親無心好想你啊”說完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抱著墓碑嚎啕大哭,不知哭了多長時間,漸漸的靠著墓碑睡著了
一直躲在遠處看著憶無心的藏鏡人走上前看著姚明月的墓碑有些不真實的感覺,自從回來以後,這是他第一次來看姚明月的墓,這個賤女人真的死了?為什麼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明月,來世我希望還能遇見你,而不是像以前那樣了”
靜靜地看了會,小心翼翼的抱起熟睡的憶無心,臨走前回頭又看了一眼,便離開了
☆*☆*☆*☆*☆*☆*☆*☆*☆
俏如來和雪山銀燕兩個人都躲在門外看著劉萱姑,雖然兩人已經成年但是對於母親的依賴還是那樣的濃重,總是忍不住在母親面前像個孩子一樣撒嬌
今天母親節兩個人看著手裡準備很久的禮物,紛紛走進屋內,拿出禮物送給劉萱姑“母親/娘親,節日快樂!這是我們送給你的節日禮物”
劉萱姑有些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兩個孩子,突然想起來今天是什麼日子的時候,開心的笑了“謝謝精忠和存孝,娘親今天很開心”伸手摸了摸兩個人的腦袋,突然發現他們已經長大那麼長時間了,個子都比自己還要高了“那麼長時間過去了啊,精忠,存孝你們還記得你們小時候嗎?”
兩人搖搖頭,俏如來知道劉萱姑想講以前的事情了,拉著銀燕坐下笑著說“不記得了,母親給我們講講吧”
劉萱姑笑了,知道俏如來明白她心裡所想,慢慢的講起了他們小時候的事情
☆*☆*☆*☆*☆*☆*☆*☆*☆
明月姐,宣姑麻麻母親節快樂!!◝(⑅•ᴗ•⑅)◜..°♡
稍微带点镜月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