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恨心相性一百問

26.你們打算什麼時候共結連理?
憶:(臉紅)這個還沒有想過哎
恨:很快
白:很快是什麼時候,今天?明天?還是後天?
恨:(看向憶無心)你希望是哪天?
憶:(捂住通紅的臉)我。。我。。。你決定就好
恨:那就今天吧
白/憶:!!!!!
白:不愧是恨爺,好快啊!(掏出電話:趕緊的,恨爺終於打算和無心結婚了!趕緊弄好現場!!!)好了,下一題

27.你們是愛對方還是。。。。
憶:(紅著臉,點點頭)
恨:(看了眼憶無心)嗯,這是自然

28.有想過對方會背叛你嗎?
憶:他不會的,就算會應該是有苦衷的
恨:小丫頭不敢做出這種事情
白:看樣子,很堅定啊!

29.向對方說過謊嗎?
憶:沒
恨:黑白郎君從來不屑於去騙人

30.如果會有輪迴轉世,來世還要做對方的伴侶嗎?
憶:這個事情是說不準的,不過如果可以,我倒是願意的
恨:看緣分吧

31.感覺被對方愛著是什麼時候
憶:他救我的時候和教我武功的時候吧
恨:她吹笛子的時候

32.有討厭對方的某個小細節嗎?
恨/憶:有

33.是什麼?
憶:他打架受傷的時候,從來不去治療,每次都是我逼他去的
恨:不聽話,每次都去做自己做不了的事情

34.有隱瞞對方什麼嗎?
憶: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隱瞞的吧?畢竟兩個人基本上都在一起,除了他離開九界的時候
白:也是哈

35.如果對方其中一個人死去,另一方會跟著去嗎?
恨:愚蠢
憶:不會

36.為什麼?
憶:如果是這樣,我想他也不會願意的
恨:哼,只是一個小丫頭而已,我會把害過她的所有人都殺死

37.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緊張嗎?
憶:一開始會現在就習慣了
38.如果對方移情別戀,你會怎麼做
憶:我會放手吧,他喜歡那個人就好
恨:自然是把她搶回來,在喜歡上自己
白:哇,恨爺霸氣!

39.如果對方離開了你會怎麼辦?
憶:那要看因為什麼了
恨:如果是因為某些無聊的事情離開,我會帶她回來

40.那你會去找TA嗎
憶:他有很重要的事情離開,我不會去妨礙他的

41.如果對方被強[畢—]了怎麼辦?
憶:他沒有去強迫別人就是萬幸了
白:也是啊
恨:那就是她自己太過弱小,沒有能力保護自己,但是我會殺了那個人的

42.對方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自己就沒轍了?
恨:什麼都不說,頭也不回的走開
憶:應該是傲嬌吧

43.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憶:默默的看著他
恨:守在自己身邊,不讓她受到傷害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憶:大概是她離我而去的時候吧
恨:沒有

45.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憶:。。。。
白:無心這是找不到合適的花嗎
憶:嗯,確實找不到
恨:含羞草吧,禮貌,敏感
白:敏感這個詞我一臉的不言而喻😏😏

46.您的自卑感来自?
憶:他太強大了,跟不上他的腳步
恨:黑白郎君從來沒有這種東西

47.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恨:你說呢?
白:咳,下一題下一題(捂臉)

48.对方性感的表情?
憶:(臉紅)咳咳咳!這個我拒絕回答
恨:下一題
白: 好吧

49.會為對方付出一切嗎?
憶:我會盡我所能
恨:哈,那要看是不是值得的了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憶:我感覺。。。。永遠
恨:她願意多長時間就多長時間
☆*☆*☆*☆*☆*☆*☆*☆*☆
哦吼吼吼,後五十問都是那種的啦,明天繼續(〃ノωノ)
阿嚕替我抓了蟲,然後重新改一下了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