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恨心相性一百問(後五十題)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憶:攻受?我經常聽飛淵提起過
白:啊,通俗的點講就是在做AI的時候誰上誰下
憶:(臉紅)這個。。這個。。
恨:我上她下
白:不愧是恨爺(臉皮就是厚啊)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恨:因為我是她的郎君
白:這個理由也是可以的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恨:你說呢?(看向憶無心)
憶:啊,這個。。。。下一題!

54.初次H的地点?
恨:幽靈馬車
白:哇,一開始就是車震啊!

55.当时的感觉?
恨:不錯
憶:特別疼!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恨:(舔舔下唇)很誘人
憶:(捂臉)臉紅沒敢看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恨:她一直睡到晚上
憶:很累啊
白:恨爺有些猛啊

58.每星期H的次数?
恨:不定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憶:(搶著說)現在這樣就好了!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恨:普通的那種
白:我以為恨爺會有很多想法嘞
恨:想法有,前提是小丫頭能得受住
白:也是哈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恨:脖子
憶:耳朵和小腹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憶:脖子
恨:很多
白:哇嗚~😏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恨:把持不住
憶:嗯。。。。很性感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恨:當然
憶:(小聲)挺。。挺喜歡的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恨:幽靈馬車,還有黑水城她的房間裡
白:感覺幽靈馬車要哭了啊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恨:如果可以,天允山挺不錯的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恨:後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恨:沒有
白:無心不會提要求嗎?
憶:提了也沒用
白:。。。。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恨:無
憶:沒有沒有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憶:反對,這樣兩個人都不會開心吧?
恨:不同意,有能力就去追回來,沒能力只有懦夫這樣做,滿足自己的需求心而已

71.你觉得对方属于饥渴型吗
憶:他。。。。還好
恨:不是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憶:無論之前之後都會
恨:不會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憶:拒絕!果斷拒絕!況且我也沒有那種朋友!
恨:沒有,黑白郎君從來沒有朋友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憶:就那樣吧
恨:(勾唇笑了笑)自然是擅長的

75.那麽对方呢
憶:嗯,挺擅長的
恨:尚可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憶:他不說話最好,每次說都羞死人了!
恨:自然是希望她多喊我幾聲郎君了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憶:我不想回答(捂住通紅的臉)
恨:她在我身下咬唇呻吟的樣子,很好看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憶:不行
恨: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恨:可以嘗試一下
憶:還是算了吧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憶:那我八成是懷孕了
恨:那她有可能是懷孕了

81.您对强奸怎麽看?
憶:做這種事的人,要去坐牢
恨:下流之人做的下流之事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憶:第一次做的時候,特別疼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恨:嗯,正氣山莊的假山那吧
白:我貌似知道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藏爹又得喊了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恨:之前她中媚藥的時候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恨:沒什麼表情,壓著她就做了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憶:這倒沒有,他還是很溫柔的
白:恨爺意外之情啊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白:沒有還什麼表情,下一題!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憶:現在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恨:沒有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白:對於上一題的回答,咱這題跳過,下一題!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恨:有用過水果什麼的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憶:那次他回來的時候
恨:我回來的時候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憶:一直都是
恨: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憶:臉頰,還有嘴唇
恨:臉頰吧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憶:臉頰
恨:額頭,臉頰還有嘴唇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憶:喊他郎君
恨:在重一些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憶:腦袋一片空白
恨:什麼也沒想

97.一晚H的次数是?
恨:三四次吧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憶:他幫我撕掉,明天換一身新衣服(扶額)

99.对您而言H是?
憶:兩個人愛啊
恨:兩個人的感情好不好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憶:黑白郎君我第三個願望就是希望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還有我愛你
恨:黑白郎君允諾你的要求了
☆*☆*☆*☆*☆*☆*☆*☆*☆
寫完啦,寫完啦,可以寫別的了(*๓´╰╯`๓)♡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