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因为术法引发的两场事故

注意是两场事故,另外这个是借MrFerret大大的图梗来写的,有授权的!
这个是MrFerret大大的图链接https://mrferret.lofter.com/post/1e8d1b_f1412a0
如果点不开我就转评论
以下是文
“碰”的一声,突然出现两个人影站在忆无心面前,忆无心皱了皱眉头挥散了面前纷飞的尘土轻咳两声“咳咳!黑白郎君?你还好吗?”
逐渐的灰尘散去,看向对面的人,忆无心吃惊的后退两步,不敢相信的看着他们“黑。。黑滤滤?!白烁烁?!真的是你们吗?!我是不是在做梦?”
黑龙憨厚的笑了笑“石头仔真的是我们啊”
白狼傲娇的哼了一声“怎么?你不相信是我们吗?”
☆*☆*☆*☆*☆*☆*☆*☆*☆
啊,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原因是因为燕驼龙教无心学习某种术法,本来忆无心是对着一颗树练习的,谁知道黑白郎君突然走出来术法直接打在他的身上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
忆无心慢慢走到他们的面前,伸手轻轻的摸了摸二人,真实的触感证明自己不是在做梦,突然伸出手拥抱他们,嚎啕大哭起来“唔。。黑滤滤白烁烁真的是你们。。我。我以为永远见不到你们了。。呜呜呜。。没想到我们还可以见面。。我好想你们啊呜呜呜”
黑龙拍了拍她的后背温柔的轻声安慰道“石头仔不哭了,我们又不是见面了吗”
白狼看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有些红了眼眶装作恶狠狠的样子说“哼!有什么好哭的!我们又不是死了!”
忆无心渐渐的停止了哭泣,朝他们笑了笑,紧紧的抱着他们不撒手“黑滤滤,白烁烁我好想你们”
黑龙温柔的替她拭去眼角的泪水“嗯,石头仔我们也很想你,那么长时间没见面了,石头仔你长高了也更漂亮了”
“哼!我看还和以前一样没区别”白狼瞥了眼忆无心脸上出现淡淡的红晕心照不宣的说
忆无心开心的笑了,揽着二人的手臂坐在石椅上说“黑滤滤白烁烁我给你们说说你们离开之后的事情吧”
黑龙点点头安静的看着她说,白狼只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却偏着耳朵仔细的听着
三人就这样聊了许久,其实都是忆无心在说另外两个人在听
“原来中原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啊”黑龙听完有些感叹的说道
“对啊,现在的中原比过去平静不少”忆无心笑着说
黑龙白狼两人相互看向忆无心异口同声的说“这次见到石头仔/忆无心你我们已经很开心了,术法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我也该变回去了”
忆无心眨眨眼有些不舍“我们还会见面吗?”
黑龙白狼同时揉了揉忆无心的脑袋“我们一直都在”
“碰”的一声白雾升起,一个黑白分明的人站在那里看着她“见到他们很开心?”
“当然很开心了,毕竟他们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啊”忆无心擦擦眼角,抱着黑白郎君的腰整个人埋进他的怀里
“嗯”黑白郎君回抱着她静静的站着,淡淡的夕阳打在二人的身上显的异常的安宁
☆*☆*☆*☆*☆*☆*☆*☆*☆
几天后,忆无心再一次因为一次术法失误把自己变到了十二岁的时候的样子
小小的人儿站在黑白郎君的面前,伸长手拽着他的袖子,带着小孩子特有的小嗓音喊道“黑白郎君!”
“小丫头?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黑白郎君皱起眉头
“之前燕驼龙前辈教我的术法出了错,燕驼龙前辈说得过几天才能变回去!”忆无心有些辛苦的仰头看着黑白郎君觉得自己的脖子都要断了
黑白郎君不耐烦的哼了一声,拎起忆无心抱在怀里“真是麻烦的小丫头”
于是黑白郎君开始了自己辛苦的奶爸生活
什么?你说藏爹呢?你确定要藏爹出来吗?不要对吧?好的你不用说了没错就这样

无心变小的第一天ヾ(Ő∀Ő๑)
黑白郎君抱着忆无心四处寻找高手时,路过的江湖群侠看到忆无心震惊的表示:黑白郎君什么时候有孩子了啊?!!!!!
于是这个八卦立马传遍江湖,甚至江湖里的各个说书先生已经说出无数个版本的故事了,但是正和高手打的高兴的黑白郎君并不知情,揍完一个人之后,抱着忆无心继续去往别的地方

无心变小的第二天ヾ(Ő∀Ő๑)
等黑白郎君知道这个流言的时候,这个流言在苗疆都已经传开了,各种故事已经有了N个,不过黑白郎君表示不在乎,依旧的打打人,逗逗忆无心,除了有的时候那个男人经常的会有的问题解决不了外,还是挺好的

无心变小的第三天ヾ(Ő∀Ő๑)
今天黑白郎君过的稍微有些辛苦,上午忆无心去买糖人的时候,被某些恋童癖的人给迷晕带走了,又被下了X药,看着怀里面色红润,又因为无意的触碰轻声呻吟的的忆无心,并且无意识的在自己身上乱蹭,顿时觉得下身开始发涨,看着忆无心瘦小的身体,努力平缓自己内心,加快步伐,来到湖边,把忆无心的衣服脱的只剩下亵衣,自己也褪去衣物抱着忆无心坐在湖水中,平复体内的燥热
约莫过了一炷香的时间忆无心身上的热度降了下来,黑白郎君看着熟睡的忆无心,站起身把她抱回马车内,用内力烘干她的亵衣,拿过自己的外衣替她盖好,自己则去洗漱一番才回到马车内

无心变小的第四天ヾ(Ő∀Ő๑)
在经历过昨天的事情后,黑白郎君简直要把忆无心绑在自己身上生怕一个不留神她又被别人给带走了,不过也没人敢在他面前抢人啦
忆无心眨眨眼表示自己也很迷茫,只记得自己昏迷的时候突然觉得非常热然后又不热了,再然后自己就醒了
每次想问的时候,黑白郎君总是转移话题,不过无心是乖孩子不会多问哒!(Σ( ° △ °|||)︴哎?等下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啊?无心你咋了啊?!)
“最近小丫头好像越来越幼稚了”黑白郎君盘膝坐在马车上看着抓着蝴蝶的忆无心“因为变小的缘故吗?啊!真是麻烦啊!”

无心变小第五天ヾ(Ő∀Ő๑)
黑白郎君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忆无心,忆无心也回看过去,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直到到了魔门世家两人才停止这样的幼稚行为
黑白郎君抱着忆无心下了马车走进魔门世家,燕驼龙正在打扫院子,看到黑白郎君走进来吓了一跳,拍了拍胸口说“人老了受不了刺激,是无心出了什么事情吗?”
“小丫头不知道为什么心智也在倒退!”黑白郎君皱着眉头看着忆无心伸手抓自己头上的发冠
“不可能啊!这个术法只会让人变小不会倒退心智啊,是哪里出错了吗?”燕驼龙抓了抓脑袋有些为难“我去查查书,看看怎么解决”
黑白郎君抱着忆无心坐在里面的椅子上,不耐烦的等着
约莫等了半个时辰,燕驼龙终于拿着一本书出来了“找到了找到了,之前无心施展的术法缺少一项步骤因而心智年龄一起倒退了,不过一开始心智倒退的时间比年龄倒退的慢一些而已,不过要解决也是很简单的”
燕驼龙把书放到一边,口念咒语双手合十快速的做出让人眼花缭乱的手法,最后做出一个结指向忆无心
“碰”的一声,忆无心眨眨眼低头看了看自己,惊喜的喊道“我变回来了!多谢你燕驼龙前辈!”
燕驼龙偏头看了眼黑白郎君,默默别过脸看向忆无心“无事,是我一开始疏忽了”
忆无心还想说些什么,被黑白郎君无情的打断“既然小丫头恢复了,我就带她离开了”说完,抱起忆无心走出魔门世家
燕驼龙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哎,罗碧有这样的女婿也是难为他了”
“黑白郎君!放我下来啊!”忆无心脸红的在黑白郎君怀里挣扎着“我现在可以自己走了,放我下来!”
黑白郎君不满的哼一声:还是小时候的小丫头比较听话,不过这句话并没有说出来,只好不情愿的把忆无心放下来
“对了,黑白郎君我倒退心智的时候,都做了什么啊?”忆无心眨眨眼好奇的问
黑白郎君弹了下她的额头“抓蝴蝶,求抱抱,举高高,各种各样的”
忆无心红了脸颊“不是吧,我真的有这样吗?”
黑白郎君看着她红红的脸蛋刚才的不满瞬间一扫而空,心情愉悦的拍了拍她头上的白色绒毛“嗯”
“好。。好吧”忆无心突然有种想捂脸的冲动“咳咳,好了咱们走吧”忆无心爬进马车里面,坐在角落努力平静自己的内心
黑白郎君摇着阴阳扇,突然想起来某个人的一句话:真是愉悦啊
☆*☆*☆*☆*☆*☆*☆*☆*☆
好,终于写好了!我淡定了,不过感觉ooc了不过我已经习惯了ヾ(Ő∀Ő๑)
然后顺便艾特一下 @MrFerret 大大(〃ノωノ)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