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两只仓鼠(八)

两只仓鼠(八)
之网中人的暂居①
忆无心站起身,用两只小爪子扒拉着食槽,从里面抱出一颗瓜子慢慢的啃着,边啃边蹭到黑白郎君身边
忆无心:黑白郎君,黑白郎君我刚才听主人说要替给我们认识一个新朋友哦
黑白郎君(不耐烦):啊,是吗
忆无心(高兴的点点头):嗯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呢
黑白郎君:大概很快了吧
一只手捧着一只棕色的小仓鼠,小心翼翼的放了进来
主人1:无心和黑白郎君这个是小网哦,你们不要打架听到吗?
主人2:小网,我带小空去医院了,你要好好的待在这里啊
主人1: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走吧
(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笼子里三只鼠,相顾无言
忆无心(眨眨眼,爬到网中人面前,把小瓜子递给它):你好,我叫忆无心,你叫什么啊?
网中人(接过小瓜子,朝它点点头):我叫网中人,谢谢你无心
忆无心(红了脸,嘿嘿的笑):嘿嘿,不用谢,网中人你声音好好听啊
黑白郎君(不爽的把忆无心抱在自己怀里):哼!网中人!你来这里做什么?!
网中人(翻了个白眼):臭小子生病了,小丫头怕我一个人无聊,就把我带来你们这了
黑白郎君(朝它呲了呲牙):嘁!等那家伙好了就赶紧走,别来妨碍我们!
网中人不甘示弱的也朝它呲了呲牙,转身趴在一角就不在理它了
忆无心看了看黑白郎君,又看了看网中人,有些的无奈的叹口了气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