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同居三十题(三)

11、替对方挑衣服
忆无心坐在床上,看着衣柜里的衣服,有些放空
“这些衣服很好看吗?”
“不好看”
“那你干嘛看得那么入神?”
“我只是在想有什么样的衣服适合你,想了半天我发现,我还是想想就好”
“。。。。臭丫头”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南宫恨我想养一只猫可以吗?”
“你怎么突然想养猫了?”
“因为可爱!”
“想想就好,我养你一个就已经很麻烦了”
“南宫恨!”
13、一方卧病在床
“南宫恨你发烧了”忆无心坐在床边,看着体温计道“最近天冷,让你多穿几件衣服非不听,发烧了吧!”
“哼”南宫恨躺在床上,病恹恹的哼了一声“这点小病奈何不了我”说着,双臂弯曲撑着自己起身
“南宫恨你消停点,都发烧了还那么嘴硬!”忆无心强硬的把他塞回被窝里“我出去买点药,你好好休息,别再逞强了,听见没?”忆无心站起身,替他盖好被子,看了他一眼,便出去了
南宫恨晕乎乎的躺在床上心想“臭丫头,要不是我生病了才不会那么迁就你!”
14、午睡
忆无心买药回来南宫恨睡得正熟,只好拽着南宫恨起来吃了药,才让他继续睡
转眼,已经到了中午,南宫恨被饿醒了,揉着额角,坐起身见忆无心趴在一旁睡得正香,南宫恨皱着眉,把她抱进被窝里“还说我,明明自己也不注意”
南宫恨起身去卫生间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神清气爽的跑到厨房吃东西了
15、帮对方吹头发
忆无心醒来时发现南宫恨不见了,揉了揉眼睛,下床穿上鞋子,跑到客厅,见南宫恨正坐在餐桌上吃东西
“忆无心你醒了?”
“嗯,南宫恨你头还晕吗”
“好多了”
“嗯”
忆无心拉开椅子坐在南宫恨对面,看着他吃饭“怎么样好吃吗?”
南宫恨咽下最后一口粥,拿餐巾纸擦了擦嘴,道“有进步”
“南宫恨你头发怎么湿了?”
“刚才洗了澡,还没有擦”
“你怎么不擦!又发烧了怎么办啊?”忆无心皱着眉头,跑去拿了条干毛巾,替他擦干头发
“忆无心你轻点!”
“南宫恨下次记得洗完澡擦头发!”说着,手上劲放轻了点
“哼”
16、出浴后
“忆无心去洗澡”南宫恨看着坐在床上抱着笔记本狂补论文的忆无心道
“知道了,我等会去”忆无心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你刚才半个小时前就是这么说的”
“哎?是吗?”
“嗯”
“好吧,那我去洗澡”忆无心保存好论文,把笔记本放到一边,跑去卫生间洗澡
过了许久,忆无心穿着睡衣,从里面走了出来,南宫恨盯着刚洗完澡整个人粉嫩嫩的忆无心,不动声色的挑一下眉
忆无心莫名的打了个冷战‘怎么有种怪怪的感觉’
南宫恨看着还准备打开笔记本的忆无心,抢先拿走了笔记本,一把把她压在身下,然后。。。。
——拉灯——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南宫恨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盯着看了半天,这个是忆无心送给他的一周年礼物,但是因为闹了点小矛盾,忆无心跑出去了,一晚上都没有回来!
原因是他忘记给她准备礼物了。。。。你觉得可能吗,其实两个人是因为一个电影的观念不同吵起来,然后忆无心生气跑出去了
南宫恨把小盒子放在一边,打电话给了多年的前死对头,现死党的网中人,说完缘由,网中人非常不客气的嘲讽他,然后挂了电话
果然还是变成死对头吧,南宫恨心想
这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周年纪念日
18、离家出走
爱灵灵托着下巴,看着忆无心抱着刚满月的小城“无心啊,你真的不回去吗?不就是政见不合吗,用得着跑出来吗”
“我又不是不会回去,我就是想来你这玩几天而已”
“真的吗。。。。可是你并没有告诉南宫恨你在我这啊”
“没事,他又不是找不到”
“。。。。好吧”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