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两只仓鼠(十一)

两只仓鼠(十一)
——网中人的暂居④
主人(一双手伸进笼子里):小网,来看看这是谁?
(一只绿色毛发的小仓鼠从指缝中探出一个小脑袋来,朝着网中人吱吱叫了几声)
小空:亲爱的,我回来啦!!!!
网中人:臭小子?
主人(把小空放在木屑上,手伸了出来):好啦,不打扰你们重逢了,我等会再来看你们,黑白郎君不要和它们打架哦
黑白郎君:吱——!!!(谁会和这个家伙打架!)
忆无心(跑到小空身边):二堂哥你回来了!
小空(抬爪揉揉它的脑袋):小妹,好久不见了
网中人:臭小子,病终于好了吗?
小空(扑过去一个劲乱蹭):亲爱的,我好想你啊,你想不想我啊?
网中人(忍住拍飞它的冲动):嗯
忆无心(侧靠在黑白郎君身旁):黑白郎君,我突然觉得眼睛疼
黑白郎君(凑过去亲亲它的眼睛):那就别看了,看我好了
主人:黑白郎君,无心,今天小网和小空就要回去了,你们再道个别?
黑白郎君(一脸嫌弃):赶紧走赶紧走
忆无心:网中人,再见!希望下次也能和你一起玩
网中人(抬爪拍拍它的脑袋):嗯,会的,小家伙再见
(主人伸手把网中人它们捞出来,放在它们自己的笼子里)
主人:小网再见啦
主人②:下次你带它们到我那玩吧,我们先走了
主人:嗯,挥挥!
☆*☆*☆*☆*☆*☆*☆*☆*☆
明天就是情人节,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٩(ˊᗜˋ*)و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