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饲养宠物①

某天
忆无心手里抱着一团黑白的东西跑到自己爹亲的那里,把手里的东西举高一脸欣喜的说到“爹亲快看!可爱吗?!”
藏镜人本来笑着看着自家可爱的无心,但是等无心把手里抱着的东西举起来的时候,脸瞬间黑掉了,内心:不应该啊!!!!!为什么之前那只熊猫(黑白郎君)刚走,无心怎么又捡回来一只啊!!!!!但是碍于自家可爱的女儿面前,一定要冷静,藏镜人这样想着缓缓的深呼吸,又满脸笑容的看着无心说道“是啊,很可爱啊”说到可爱两字特别的咬牙切齿。
无心笑得更开心了,抱着熊猫的手紧了紧“对吧!不过一开始捡到它的时候,它受伤了,而且防备心真的好重,差点被它划伤”
藏镜人里面抓过忆无心的手反复看,盯着那只熊猫眼里怨念更深了,“无心啊,下次不要这样了,爹亲会心疼的”
忆无心吐了吐舌头嘿嘿的笑道“知道了爹亲,下次不会了”
藏镜人无奈的朝忆无心笑了笑“知道就好”伸出手打算揉揉无心的头但碍于无心头上戴着斗笠只好捏了捏无心的脸颊
忆无心任藏镜人捏自己的脸颊,等藏镜人收回手后,笑着说要去找爱灵灵,踮起脚亲了下藏镜人的脸颊便离开了
藏镜人笑着看向已经跑远的无心,觉得还是女儿好啊。
之后一天下来藏镜人都处于有些飘飘然的感觉里,碰见史艳文也客客气气的朝他笑了笑打了声招呼,以至于正气山庄里的所有人都有些受了惊吓。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