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金光网游(一)

忆无心懊恼的趴在桌子上,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啊!这是为什么啊!!我招谁惹谁了啊QAQQQQQ”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一片血红,更加心塞了
心塞过后,整个人生无可恋的倒在床上,想着:早知道就不和爱灵灵一起玩了,有了男朋友就把我给扔了,嘤嘤嘤,有异性没人性啊
至于为什么忆无心如此心塞,那真的就要归功于金光XXXX网游了
金光xxxx网游是一个非常火热的群侠游戏,无论里面是的游戏风景,技能特效还是人物形象无一不吸引着广大群众
最吸引的是,它的技能在30级后可以自己制作,无论是特效还是名字,功能也是按照自己的人物来制作的,不过这也是有限制的,不能太过夸张,不然所有人都厉害了那还玩什么(╯°Д°)╯~ ╧╧
相对的人物形象也可以自己制作,不过做过一次觉得不满意请等70级后再重新制作吧
至于忆无心,那要追溯到一个月前了,爱灵灵也算是个网瘾少年吧,知道这个游戏后,求了忆无心好几天才让她和自己一起玩,顺便自掏腰包替忆无心充钱买装备,这让她心塞好几天
两人就这样一起在新手村,杀杀怪,做做任务,顺便加进了一个名为灵界的帮派,里面的前辈特别的友好,带着这两个人,升级,做任务
很快的,爱灵灵不知道什么时候认识了一个叫月牙岚的男生,每天上游戏也不做任务了,就跟着那个人的身后,那人无论怎么说,怎么甩都甩不走,那个人都怕了她了,整天都躲着她,跟躲瘟神的一样
忆无心特别头疼的看着自家闺蜜没有节操的跟在别人后面,过了一个星期那个人终于受不了,把爱灵灵打包带走当媳妇了
之后,这两个人整天腻在一起,忆无心也只好一个人玩,今天正做着任务,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一个人把自己给杀了,面对血红的屏幕,忆无心整个人都不好了,脑袋里一直在刷屏
我做什么了,我不就是在做任务吗?
我怎么被杀了,我干嘛了?
为什么要杀我,我和你有仇吗?
我就是个菜鸟你杀我干嘛?
你是不是闲的无聊杀我?
我到底做什么了?
你杀我有什么用?
我做任务怎么也被杀,要不要这样?
我以后还怎么做任务?
一阵心塞过后,忆无心果断扔掉游戏,生无可恋的趴在床上,睡着了
当红色的屏幕渐渐变回游戏风景后,突然跳出来一个对话框
私聊
黑滤滤: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来在刷怪,谁知道突然不小心把你给杀了
黑滤滤:实在是抱歉了
黑滤滤:还在吗?是生我的气了吗,我不是故意的,实在是很抱歉
黑滤滤: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很抱歉
黑滤滤:石头仔?还在吗?是生气了吗?
黑滤滤:很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
等忆无心醒来的时候,发现对话框已经被刷屏了,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回复道
石头仔:抱歉,我睡觉去了
石头仔:没事,我没生气的,反正你也不是故意的
黑滤滤:你没生气就好
石头仔:嗯
黑滤滤:你也是最近才玩的吗
石头仔:你也是吗?
黑滤滤:嗯,是啊,要一起玩吗?
石头仔:好啊
黑滤滤请求你加为好友
忆无心眨眨眼,点了确定,回复道
石头仔:那我们以后就一起玩啦
黑滤滤:嗯!
☆*☆*☆*☆*☆*☆*☆*☆*☆
嗯,cp什么样的都有,反正恨心为主啦,有些像之前写的论坛体之前发生的故事
之前的论坛体内容你们知道,恨爷暂时肯定出不来,等我写完可以混着论坛体看,不过还是等我写完再说吧_(:зゝ∠)_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