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两只仓鼠(五)

忆无心:(两只小爪子抱着一颗瓜子啃着,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黑白郎君)
黑白郎君:(被盯烦了,有些无奈的看向它)忆无心,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
忆无心:(停下啃瓜子的动作)嗯?我只是在看着你发呆啊,没有一直盯着你
黑白郎君:(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忆无心:(啃完瓜子,两只小爪子洗了洗脸,走过去趴到黑白郎君身上)黑白郎君,黑白郎君
黑白郎君:(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做什么?
忆无心:你说主人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无聊呢(蹭了蹭黑白郎君的脖子)
黑白郎君:(觉得有些痒,往旁边挪了挪)无聊的话就去找事情做,那个小丫头最近打工去了,晚上才能回来
忆无心:(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打工?主人打工做什么啊?
黑白郎君:她想买什么cos服,就去打工了,我看她做不了多长时间就得回来了
忆无心:唔。。。。应该不会吧,大概(从黑白郎君身上下来,趴在它的面前,鼻子对着鼻子)黑白郎君我也想去
黑白郎君:为什么?
忆无心:因为。。因为。。我也不知道
黑白郎君:那你说这个是为什么(蹭蹭它的鼻尖)
忆无心:(两只小爪子捂住脸,耳朵里面变的红红的,趴到它身边,窝成一团)那黑白郎君你为什么不让我去?
黑白郎君:(拍了拍它的小脑袋)你只需要待在我身边,知道吗?
忆无心:。。。。嗯o(*////ω////*)q
(累的半死的主人回来了:啊,我回来了(葛优瘫))
黑白郎君:(嫌弃的看了一眼)看到没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让你去的原因
忆无心:(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原来如此啊
☆*☆*☆*☆*☆*☆*☆*☆*☆
终于写出来的仓鼠文,最近啥都不想写了,况且没脑洞也写不出来
打工回来累得半死,哎。。。。已经是条咸鱼了
让我瘫死在这里吧_(:зゝ∠)_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