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饲养宠物③

清晨
忆无心躺在床上怀里抱着小黑白,嘴角微微勾起笑得甜蜜,好像做了个美梦。
淡淡的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迫使忆无心从美梦中醒来。忆无心睁开双眼,蹭了蹭在自己怀里的小黑白的脑袋“早上好啊,小黑白”
小黑白懒懒的看了她一眼,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当做回应,继续闭上眼睛睡觉。
忆无心也不在意,伸了个懒腰,便下床穿衣洗漱。洗漱过后,忆无心走到床边,戳戳小黑白的脑袋,戳了半天也不见小黑白睁开眼睛看自己,只好先去吃早饭。
等吃完早饭回来时,才见小黑白醒来,忆无心笑着抱起小黑白,蹭蹭它的鼻尖,又捏捏它的耳朵,小黑白实在不耐烦的别过脸,忆无心呵呵的笑起来不在去捏它的耳朵“呵呵呵,不闹你了,饿了没,今天银燕堂哥回来说找到了一片竹林,我带你去好不好?”
小黑白看了她一眼,哼了一声应答她,忆无心笑着放下小黑白,把放在一旁的斗笠戴好后,才抱起它,朝藏镜人那走去,边走边说“不过呢,去之前先和爹亲说才行,要不然爹亲会担心的”小黑白看都没看她,闭上眼睛趴在她怀里
藏镜人本来打算好今天和忆无心一起出去好好的过父女俩的二人世界,正当藏镜人高兴的出去,见到无心打算开口时,无心却说要带那只死熊猫去竹林!藏镜人顿时间恼了:不准!!!爸爸不准!!!!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要维持在自家女儿面前的好爸爸形象,只好忍着泪朝无心道别。
藏镜人:不应该啊(掀桌)!!!!!!!!
忆无心蹦蹦跳跳的抱着小黑白出了正气山庄,前往银燕堂哥所说的那片竹林。
忆无心看着大片翠绿的竹林,左看看右看看的挑一些看起来比较嫩的竹子,把爹亲送给自己的匕首拿来砍竹子,然后喂给小黑白吃(藏镜人:不应该啊!!!!!)
等小黑白吃饱后,忆无心笑着替它擦擦弄脏的地方,抱起它靠坐在一棵竹子旁,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石笛,吹起了经常吹出的曲子,不知不觉中小黑白听着曲子睡着了。
一曲终了,忆无心觉得眼皮有些沉重抱紧怀中的小黑白,也沉沉睡去。
风轻轻的吹过,竹叶哗啦啦的响,同时也吹起少女斗笠上的面纱露出那精致的脸蛋,怀中的熊猫无意识的蹭了下少女,当黑白郎君来时便看到这幅画面,很温馨很平静,平静到不想去打扰这幅画面。
本来黑白郎君是听到熟悉的曲声便朝声音源头走去,谁知吹奏曲子的少女已经睡着怀里还抱着个又黑又白的东西还在动!
本来想叫醒忆无心,但看她睡的沉没忍心叫醒她。小黑白突然醒过来,看到黑白郎君,朝他翻了个白眼,继续往忆无心怀里蹭。
黑白郎君挑眉,大声的喊道“忆无心,起来!”忆无心突然被吓醒,有些惊慌的看向四周发现,高大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忆无心抬头看见那一身黑白分明的人,微微皱着眉看着自己,右手拿着阴阳扇有一下没一下的扇着,有些惊讶的看着他“黑白郎君?你怎么会在这?”
黑白郎君看着她,道“哼!本郎君在哪里需要告知你吗”
忆无心瘪瘪嘴,揉揉怀里的小黑白“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问问嘛”起身拍拍身上的灰,仰头看着他
黑白郎君哼了一声,转身离开。忆无心见状跟了上去“黑白郎君你要去哪里啊?”
“哼!黑白郎君需要告知你吗”黑白郎君看也不看她一眼直直的快步走向幽灵马车那里
忆无心小跑的跟上黑白郎君,“黑白郎君你慢点可以吗?”怀里的小黑白有些不愿意忆无心一直看着那个名为黑白郎君的人,一直在她怀里乱动
“小黑白你别乱动,小心摔下去啊”忆无心忙放慢脚步,牢牢的抱住小黑白,生怕它摔到地上
黑白郎君停下脚步看着忆无心怀里那又黑又白的东西,有些生气“你叫这个东西什么”
忆无心愣住呆呆的回到“我叫它小黑白啊”
黑白郎君不在说话,静静的看了几秒钟,继续朝幽灵马车走去,忆无心一脸茫然,看黑白郎君走远又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
在不停下来就会写不下去了(捂脸)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