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有一个小我二十多岁的小丫头喜欢上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群组讨论体②)

86L助推小帮手
嗯,既然咱们决定帮助石头仔的话,我们需要知道本人是哪个啊?

87L冷漠脸
LS正解,谁知道石头仔的ID是什么?

88L正解君
既然要帮忙了,咱们肯定不能让LZ知道啊,我创个群大家进来说话

89L萌萌哒的笑
同意同意!

90L心灵鸡汤
嗯,没意见,不过这里还是要讨论一下,嗯,要不要把知道这件事的人也给拉进来呢?

91L正解君
群号xxxxxxxx,他们想进来就会进来吧?

92L沙发君
嗯,记得删掉!

93L正解君


xxxxx加入本群
xxxxx加入本群
xxxxx加入本群xN
(本人懒得打字就这样凑合吧)
【群主】正解君
大家记得改ID号

萌萌哒的笑
第一个!

沙发君
。。。。好了

心灵鸡汤
嗯,第三个

助推小帮手
大家都来出出主意哈,怎么弄?

在大海中游荡
最先解决的肯定是黑白郎君的问题,让他怎么好接受无心啊

冷漠脸
这位兄台说的没错,不过怎样才好呢?

万年破队形
找几个人过去在他身边一直说,石头仔怎么这么好

腐女心爆棚
这样只会让黑白郎君觉得厌烦吧?

愉悦啊
黑白郎君只会无视,并不会听进去

邪郎缠丝
哼!直接找个人把小丫头拐走,他肯定会去找的

在大海中游荡
黑白郎君还没去找,二叔就已经疯了

呵呵哒的看
这个主意真不咋地,要是一不小心真的是绑架组,绑架了石头仔该怎么办,最近拐卖少女的组织真不少

真相帝
确实,那样真的就是得不偿失了

【群主】正楼君
那该怎么办?

(〃ノωノ)
如果说骗黑白郎君说,石头仔去相亲了会怎么样?

一剑无敌
这个。。。。可以有

女儿最重要
如果黑白郎君还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欢石头仔,然后真的相亲成功了咋办?

你!
感觉都是些不怎么靠谱的点子

赤鸿飞凤
目小温!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上班玩手机!

愉悦啊
赤羽大人我hbfznkllmgewshjudcbjmn

迷糊晕
又一次脸滚键盘啦?

可爱的紫
嗯,しんのすけ大人,正在收拾那位,还有卡密他,你也一样!

一剑无敌
是!

迷糊晕
原来都是妻奴啊,心疼这两位一秒钟

(〃ノωノ)
。。。。。

真相帝
。。。。。

冷漠脸
。。。。。

在大海中游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悲的妻奴,要我肯定就会反揍过去!

无心无缘
二堂哥,二堂嫂来找你了

在大海中游荡
。。。。无心,不要跟他说我ugsgmkyredxfgbnklgvblechub
我去修理这货,你们继续聊

腐女心爆棚
......明明自己也是妻奴,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无心无缘
其实二堂哥就只是嘴上说说而已,碰到二堂嫂就怂了

迷糊晕
原来如。。。。你是石头仔对吗?

无线无缘
嗯,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名啊?

恨爷小迷妹
!!!!!!!

震惊了!!
石头仔出现了!

冷漠脸
石头仔你好,我们正在讨论如何让你追到黑白郎君

无心无缘
谢谢你们,不过你们怎么知道我喜欢黑白郎君的?

助推小能手
。。。。你不要问我们怎么知道的,反正我们是来帮你的!

无心无缘
谢谢你们,我已经追着黑白郎君很长时间了,但是他一直在躲着我

萌萌哒的笑
可能是他不想承认他喜欢你吧?

无心无缘
我不知道,最近几天也没有见到他在哪里,他是不是讨厌我了?

【群主】正解君
这。。。。

邪郎缠丝
小丫头,南宫恨在xxxx你过去找他吧

无心无缘
二堂嫂你怎么知道?

邪郎缠丝
嗯,刚才去找他讨论个小问题,你现在过去吧,有可能还会见到

无心无缘
嗯!谢谢二堂嫂,我去找他了,千万不要给爸爸讲哦,拜拜!

温柔如水
黑白郎君啊,无心要真的和黑白郎君在一起。。。。感觉家里会更乱了

心灵鸡汤
热热闹闹的不听好的吗,现在无心还没有和黑白郎君在一起,就不要担心啦

佛法无边
既然无心去找黑白郎君了,那我们现在该干嘛

冷漠脸
一个字等,两个字苦等,三个字慢慢等,四个字等死拉倒

佛法无边
。。。。。。咱们转到黑白郎君的帖子里吧

腐女心爆棚
可以

恨爷小迷妹
没意见!

萌萌哒的看

迷糊晕
走起!

☆*☆*☆*☆*论坛☆*☆*☆*☆*☆

94L消防队队长
话说啊,好长时间没有看到LZ了,LZ干嘛去了?

95L冷漠脸
大概在躲石头仔吧,也不知道石头仔怎么样了

96L(〃ノωノ)
应该还在找黑白郎君的路上吧

97L迷糊晕
论小无心追夫之路的困难程度

98L心灵鸡汤
哎,心疼无心

99L佛法无边
心疼+1

100L狂郎无心
哼!

101L助推小能手
LZ粗线惹!LZ抢了我的一百楼!

102L呵呵哒的看
淡定啦,你可以抢下一次的二百楼啊

103L(〃ノωノ)
话说LZ干嘛去了,一直不见人影

104L狂郎无心
刚才那个臭丫头不知道怎么就找到我了!

105LFFF团团长
LZ啊,既然这个小姑娘辣么坚持你干嘛还要躲她呢?要是别人早就答应了啊,难不成,LZ有喜欢的人啦?

106L心灵鸡汤
不会吧?!那样无心会很伤心的

107L狂郎无心
无论本郎君有没有喜欢的人,都不代表我就会喜欢上这个臭丫头的

108L(〃ノωノ)
为什么?难道就因为无心是个比你小二十多岁的女生?那你的想法真是有问题

109L狂郎无心
她只是把我当做黑龙白狼的替代品,本郎君怎么可能做别人的替代品!

110L消防队
噢~原来黑白郎君是因为这件事情,才不答应无心的啊

111L心灵鸡汤
无心一开始只是觉得你是他的朋友,但是她现在真的是喜欢LZ了啊,两只没有发现吗?

112L狂郎无心
哼!本郎君才不相信你们的片面之词

113L温柔如水
那黑白郎君你就是喜欢无心咯?无心知道了肯定会很高兴的

114L狂郎无心
你是。。。。刘萱姑!你不许告诉忆无心!

115L温柔如水
既然喜欢无心就应该说出来啊,要不然无心会很伤心的,况且不止我一个人看这个帖子啊,你威胁我也没有用的

116L用大珠子砸死你
黑白郎君你大可放心,无心已经决定了,如果你继续拒绝她,她就会答应修儒的请求了

117L狂郎无心
哼!你这是在威胁我吗?!本郎君可不会上当!

118L用大珠子砸死你
咳,这个并不会,我们只是说事实而已,况且我们也是替无心好,毕竟你比无心大个两轮啊

119L狂郎无心
哼!

☆*☆*☆*☆*☆讨论群*☆*☆*☆*☆
用大珠子砸死你
咱们这样刺激他应该可以吧

消防队
嗯,既然黑白郎君喜欢无心,这个肯定行!

心灵鸡汤
也是挺难为无心的,喜欢上一个这么傲娇的人

(〃ノωノ)
不过按照情节发展,两个人在一起肯定很快的

FFF团团长
嗯嗯,肯定的!

恨爷的小迷妹
啊,恨爷被别人拐走了,不过只要恨爷幸福就好

心灵鸡汤
现在我们就慢慢等,等着无心凯旋归来吧!
☆*☆*☆*☆*☆*☆*☆*☆*☆
(〃ノωノ)脑洞挺小,马上解决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