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两只仓鼠(十三)

之暂居别人家的日子
主人(敲了敲笼子):醒醒啦,最近这几天我有事出去,所以你们要去我的朋友家暂住几天啦,我想她会好好照顾你们的,而且她家里的两个小家伙非常欢迎你们去的哦~~
忆无心(扒拉了下笼子,扭头用爪子推了推黑白郎君):黑白郎君醒醒。
黑白郎君(打了个哈气):我没睡,只是把眼睛闭上了而已。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主人跑去开门。)
主人:来了啊!它们的东西我已经收拾好了。
朋友/拎起笼子凑近看了看/:嘿,小家伙们,你们真可爱。
主人:那我就先走了,你们在她家里要乖乖的。
忆无心(抬爪挥了挥):主人再见!我们会乖乖的!
☆*☆*☆*☆*☆*☆*☆*☆*☆
(推开门)
朋友:嘿,宝贝们,来欢迎你们的新朋友(把笼子放到它们的笼子旁边)虽然我不清楚你们会不会打架啦,但先这样认识认识吧。
忆无心(凑到笼子边):你们好啊!我叫忆无心,它叫黑白郎君,我们的主人有事出去了,所以我们来这里暂住几天。
.........
☆*☆*☆*☆*☆*☆*☆*☆*☆
至于是哪个cp,让我好好想想/托腮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