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金光网游(五)

金光网游(五)
因为今天见了许久不见的好朋友,忆无心在上游戏的时候,语气好到不能在好,虽然平常也很好啦但是今天意外的更好了,以至于在连续恐吓她的白狼被反吓到了
私聊
白狼:...你怎么了?
石头仔:我好好的啊*^_^*
白狼:是...是吗?
石头仔:白狼我们一起去做任务吧*^_^*
白狼:哼!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做任务?
石头仔:因为白狼你很厉害啊*^_^*
白狼:既然如此,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带你去做任务吧╯^╰
石头仔:好!谢谢白烁烁*^_^*
白狼:白...白烁烁?什么鬼名字,不要乱喊!!
石头仔:可是这个名字很适合你啊(。í _ ì。)
白狼:哪有很适合啊?!!下次不要乱叫了!!
石头仔:好吧,白烁烁(。í _ ì。)
白狼:你!!!!
白狼:哼!!!算了,懒得跟你这个小娃子计较╯^╰
石头仔:我就知道你白烁烁最好了(。>∀<。)
白狼:哼!走吧!带你做任务!
☆*☆*☆*☆*☆*☆*☆*☆*☆
忆无心笑眯眯的看着一个衣服头发全白的游戏人物带着一个头上戴着草帽的小萝莉打怪升级,看着看着,突然发起呆来,就连咚咚咚的敲门声也没有听见
罗碧敲了半天门见并没有回应,便推开门,探头一看就见自家女儿看着电脑屏幕发呆,罗碧摇了摇头心想:怎么改无心这老是发呆的习惯呢?
“无心?在看什么?”
“啊?爸!我在玩游戏呢。”
“游戏?”罗碧站到她身旁,弯下腰看着电脑屏幕,觉得这游戏有些眼熟“这是什么游戏?”
“金光XXXXX,蛮有意思的,而且很好玩。”
“金光XXXXX?好耳熟啊,总感觉在哪里听过。”
“那不是你之前玩的那个游戏吗?那么快就忘了啊?”姚明月倚靠在门槛上,双手环胸看着他们
“原来是那个游戏啊,怪不得那么熟悉。”罗碧点点头,“话说,你过来干嘛?”
“我过来喊你们吃饭啊!刚才让你去喊无心,结果等半天不见都你俩下来,我就自己来喊你们了。”姚明月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罗碧摸了摸鼻尖“咳,我不小心忘记了,走吧无心去吃饭了。”
忆无心点点头,“噢,我知道了,我跟朋友说一声。”
罗碧本来已经走到门口立马凑过去,问道:“什么朋友,男的女的?”
“男生,就是平常组队打游戏的朋友啦。”忆无心往旁边侧了下,发了个消息给白狼后,看到他回了消息,才把耳机摘下来,看向罗碧。“爸,走了吃饭了,等会妈又要来喊我们了。”
罗碧看了眼电脑屏幕点点头,和忆无心一起下楼。
☆*☆*☆*☆*☆*☆*☆*☆*☆
当晚,某帮会因会长突然失踪帮会三大护法.....咳咳,三大魔尊被一堆事务被气到炸裂。
【闼婆尊】曼邪音:那个臭小子到底去哪?!!!这家伙跑就跑了,居然把妖神将也给带跑了!!!!他们俩到底想干嘛!!!
【牛头尊】荡神灭:你就少说点话多做点事不行吗??!!!等会,谁又把我头衔改成这个了啊!!!
【炼狱尊】炽阎天:想想都知道是谁改的,行了与其说这个,还不如想想解决怎么和中原那边的帮会战。
【闼婆尊】曼邪音:根据之前的消息,默苍离正在教导俏如来,就是那个一下子K·O帝鬼的那个家伙,不过最近好像消失了,连带这那个奶爸冥医也跟着不见了。
【炼狱尊】炽阎天:啊,这么说来,最近苗疆也在为帮会会长的位置开始纷争啊,原会长貌似被北竞王这个人给拉下去了。
【闼婆尊】曼邪音:对啊,不过原帮主的候选人再夺回中。
【阿鼻尊】荡神灭: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闼婆尊】曼邪音:白眼.jpg你天天跟恋红梅谈情说爱,怎么可能知道。
【帮众】路人甲:闼婆尊你不也天天跟炽阎天打情骂俏的吗?
【闼婆尊】曼邪音:发火.jpg我什么时候跟炽阎天打情骂俏了啊?!
【帮众】路人甲:怂.jpg明明就有。
【炼狱尊】炽阎天:安抚.jpg好了好了,曼曼别生气了。
【闼婆尊】曼邪音:炽阎天,不许这么叫我!!!
☆*☆*☆*☆*☆*☆*☆*☆*☆
我真的是把我老底都给翻出来了,存稿什么的,现在真的是一点都没剩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