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端午安康(下)

续接上回,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月修——
咳,该人士也是被逼着吃粽子而被救护车抬进医院,不过两者不同的是,一个是消化不良,而这个是因为躲避吃粽子自己从窗户外跳出去了!!
大概是被逼怕了忘记自己家住三楼,还好只是轻微骨折。虽然如此之后的住院期间,该人士依旧被强制喂了粽子。

——炽曼——
曼邪音双手环抱在胸前,静静地看着炽阎天,说道:“炽阎天你吃不吃。”
“如果我说不吃你会打我吗?”炽阎天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她。
曼邪音挑了挑眉,“我不会打你,我只会让你滚出去。”
“那我还是吃好了。”炽阎天朝她笑笑,拿起筷子几口吃完了盘子里的粽子。
曼邪音点点头,“吃完你自己收拾,我先回房了。”说完,起身回到房间。
炽阎天小声嘟囔几句,端起盘子往厨房走去。

——玄欣——
玄狐戳了几下看起来让人没什么食欲的粽子,抬头看了看正笑着看着自己的常欣,乖乖的把盘子里的粽子吃完,吃完还不忘夸常欣几句。
常欣笑着凑过去亲了亲玄狐的脸颊,“好吃就行,虽然这个粽子真的让人觉得是黑暗料理。”
玄狐勾了勾唇角没说话,继续拿粽子吃。

——觞渊——
飞渊端着盘子把粽子递给坐在对面的北冥觞,“阿觞啊!来吃粽子!这是我亲手做的哦!你看我还替你剥好粽叶了!”
北冥觞勉强保持住脸上的笑容,僵硬的接过粽子,看着盘子里的粽子真是不想吃下它,因为这个让他想到了之前飞渊跟着视频做的蓝色的可乐鸡翅,那个真是让人不言而喻啊。
飞渊看他站着不动,喊道:“阿觞!你怎么了?怎么不吃啊?”
北冥觞回过神朝她点点头,“啊,没什么,我现在就吃。”
北冥觞看着粽子,心想:‘这是飞渊做的,我一定要吃下去,不能浪费飞渊的一片心意!’这么想着,略微颤抖的拿起筷子,硬着头皮吃了下去。咽下最后一口的时候,北冥觞笑着对飞渊说:“很好吃。”
“嘿嘿,果然我还是有做饭的天赋哒!!”
“嗯。”

——酆湘——
酆都月看着桌子上的粽子,盘子边还贴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酆都月,我今天出差,这是我做给你的粽子,记得吃完,顺便把盘子洗了。
酆都月撕下纸条看完上面写的什么就把纸条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里,端起盘子将已经变凉的粽子重新热了一下。
当剥开粽叶,看见里面的粽子时候,动作僵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的吃完粽子,把盘子拿去厨房洗干净。

——禅锦——
“烟霞这粽子是不是坏了,怎么是这个颜色的。”一步禅空看了看盘子里的粽子问道。
“当然不是坏了,只是加了点颜色而已,没毒的,不信你尝尝看,挺好吃的。”锦烟霞笑着解释道。
一步禅空抿抿嘴,拿起筷子夹着粽子吃了一口,发现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几口便把粽子吃完了。
“这粽子虽然长得很让人没有食欲不过味道不错。”
“嗯哼。”

——岚灵——
月牙岚小口小口的吃着粽子看着爱灵灵喂着坐在自己对面一脸不情愿吃着粽子的月牙城。当爱灵灵终于喂完最后一口时,月牙城立刻跳下椅子跑到自己房间里去了。
月牙岚看着爱灵灵气呼呼的样子无奈摇摇头,吃完粽子将盘子端去厨房洗干净。

☆*☆*☆*☆*☆*☆*☆*☆*☆
好!终于搞定!写着写着越来越短😂
就这样啦,迟到的端午安康,迟到的,大家节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