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饲养宠物⑥

戮世摩罗拉着忆无心从房间里出来,小黑白因为睡着了就没有抱出来,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不多会儿就走到了客厅
戮世摩罗看到桌子上的火锅立刻语气悲哀的打呼“靠北!又是火锅?!”
“嗯,和去年同一锅不要浪费”银燕端着一盘菜出来,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们到底是有多穷啊,去年没吃完今年继续吃”黑白郎君皱着眉头看着桌子上的火锅
“啊哈哈,南宫贤弟说笑了,只是不浪费而已”史艳文尴尬的笑道
俏如来无视了火锅里的菜,默默的去厨房端了一碗素面,慢慢的吃着
忆无心眨眨眼,拿起筷子夹了一筷子牛肉放进俏如来碗里“精忠大哥你光吃素面可以吗?吃点牛肉吧”
俏如来默默的看着一筷子牛肉夹进自己碗里默默的夹给了坐在自己旁边的小弟,并且默默的忍受着来着叔父和未来堂弟夫黑白郎君的眼刀朝忆无心笑笑“无心,我吃素,我吃面就可以的,多谢无心的关心”
忆无心眨眨眼又夹了一筷子菜夹进黑白郎君的碗里“好吧,那黑白郎君你多吃点吧”
黑白郎君没说话挑衅的看了藏镜人一眼,拿起筷子把忆无心夹给自己的菜都吃掉,意外的觉得还不错
受到挑衅的藏镜人顿时想要掀桌,但是忆无心又夹了一筷子菜放进自己的碗里时立刻平静下来,也朝黑白郎君挑衅的看了一眼,黑白郎君不屑的哼了一声,开始吃雪山银燕做的火锅
戮世摩罗吃着饭,时不时的看了看黑白郎君与藏镜人一眼,默默咽下饭心里嘀咕着“果然是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来气”
吃完晚饭后 忆无心拉着黑白郎君去后院消消食,本来藏镜人想要跟过去但是却被史艳文以及俏俏三兄弟给拉走了
忆无心和黑白郎君两人气氛稍有沉默,忆无心忍不住问道“黑白郎君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尚可”
“是吗,看样子还可以啊”
沉默了许久,黑白郎君反问道“小丫头,你最近有好好修炼吗”
“有,燕驼龙前辈一直在教我怎样控制灵能”
“嗯”
“。。。。黑白郎君,你留在这里歇息一晚吧”
黑白郎君看了眼忆无心,点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去给你整理一个房间出来”忆无心开心的笑了笑,便想去找个客房收拾一下,却被黑白郎君拉住了,忆无心停下脚步,不解的看向黑白郎君
“我睡你房间就好”
“啊?!!!!”
“我是指单立个床放在你房间便好”
“啊!哦!这样啊,好我去给你找找”忆无心低着头跑了出去,微风吹起了面纱,露出她红红的耳朵
☆*☆*☆*☆*☆*☆*☆*☆*☆
原谅我到这里就不写了(跪)
因为加了一个群要写文案,时间有些赶所以就不继续写了,感觉最近一直在给自己挖坑,等我闲下来,我在继续写后面的,另外加开一辆车!小生说到做到!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