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淡淡的幸福

其实啊,不是拥有多高的权利或者拥有让人嫉恨的美貌被人追捧才是幸福,只要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就是幸福。
忆无心揉了揉躺在自己腿上的女儿的脑袋这样想着,而坐在一旁的黑白郎君只是淡淡的看着她们没有说话,但是眼里的宠溺简直要溢出来了。
躺在忆无心腿上的小女孩砸吧砸吧嘴,仿佛梦到了什么好吃的,迷迷糊糊的醒来,抬头看着自己的娘亲,带着有些黏糊的小嗓门说“嗯?娘亲!我刚才还在吃桂花糕,怎么突然间没有了啊?”
忆无心笑了下,抱起自己的女儿,亲了亲她的小脸蛋“小爱啊,刚才梦到的桂花糕好吃吗?”
南宫爱点点头“嗯!好吃!娘亲我想吃桂花糕!”
“好,娘亲给你做桂花糕吃,不过不能吃太多,要不然会肚子疼噢”
南宫爱乖乖的点头“嗯!我不想肚子疼,所以说会少吃。。。一块的!”掰掰手指头,伸出一给忆无心看
忆无心笑了笑,把南宫爱抱给黑白郎君“黑白郎君你抱着小爱我去做桂花糕”俯身又亲了下南宫爱的脸蛋,便起身离开。
南宫爱站起来伸出手捏自家爹亲的脸“爹亲,为什么你是一半黑一半白呢?”
黑白郎君也不恼自家女儿捏自己的脸,淡定的回答她“因为爹亲练了很厉害的武功所以才会这样”
南宫爱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继续发问“之前外祖父来的时候,我偷偷的看着你们在打架,是为什么呢?”
“因为你外祖父不喜欢我”
“既然外祖父不喜欢你,为什么把娘亲嫁给你呢?”
“哈哈哈!因为你娘亲是自愿嫁给我的啊”
“那。。。。为什么娘亲不叫爹亲你相公呢?之前出去玩的时候,其他阿姨都会叫自己的丈夫为相公啊?”
“这是因为。。。。等一下,小娃子谁让你问的?!”
“嗯,是飞渊阿姨,让我问的,飞渊阿姨说很好奇所以让我哪天来问”
“哼!下次一离那个人远点”
“为什么啊?”
“因为那个人很奇怪”
“为什么飞渊阿姨很奇怪”
“因为。。。。”黑白郎君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南宫爱一脸疑惑的看着黑白郎君“这是为什么啊?爹亲?”
“嗯?什么为什么啊?”忆无心端着一盘糕点走过来,笑吟吟的看着他们“小爱,桂花糕做好了,要尝尝吗”
“好!”南宫爱立马放弃问自家爹亲问题,伸出两只小手,晃来晃去要拿桂花糕
忆无心无奈的笑笑,递过去一块桂花糕,看着她小口小口的吃着,又拿起一块递给黑白郎君“要吃吗?”
忆无心眨眨眼,见他开口要回答迅速的把桂花糕塞进他的嘴里,突如其来的甜味让黑白郎君皱起眉头,嚼了几下咽下,忆无心立刻把倒好的茶递过去,黑白郎君仰头一饮而尽,甜味散去,皱起的眉头舒展开来,转头看着忆无心“下次不要随便把这么甜的糕点塞进我的嘴里”
忆无心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嘻嘻,我只是想让你尝一下嘛”
黑白郎君哼了一声转过脸看着吃的满嘴都是渣子的南宫爱,有些嫌弃的把南宫爱抱给忆无心,忆无心有些好笑的看了眼黑白郎君,拿出帕子替南宫爱擦嘴巴,拿了块桂花糕自己也吃起来,甜甜的味道,让忆无心忍不住勾起唇角
黑白郎君就这样看着一大一小吃着糕点吃的不亦乐乎,忍不住勾起唇角笑起来,黑白郎君头一次觉得,如果时间停止在这一瞬间该有多好啊
☆*☆*☆*☆*☆*☆*☆*☆*☆
啊,坐等新剧里恨爷和无心的剧情(๑Ő௰Ő๑)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