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饲养宠物⑤

恨心二人回到正气山庄,正好一大家子难得聚在一起在花园中喝茶谈心,虽然说是史艳文一直在念叨,好不容易回来一次的小空和藏镜人脸色都有些不好,任谁都不能忍受长时间的说教,而且已经连续说了一个时辰了!!!!
藏镜人真的忍不住要掀桌的时候,就看见无心抱着一只熊猫后面跟着一只熊猫(黑白郎君)笑吟吟的小跑过来,脆生生的喊了声“爹亲!”
藏镜人的怒火瞬间熄灭,难得没戴面具的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的伸手拍了拍无心头上白色的绒毛“嗯,无心回来了”
“嗯!对了,爹亲我之前带小黑白出去的时候碰到了黑白郎君就邀请他来了,爹亲不会生我的气吧?”忆无心仰头看着藏镜人有些嘟着嘴有些歉意的问道
藏镜人看了眼对面的黑白郎君,哼了一声,转脸又微笑着看向无心“爹亲怎么会生气呢,你高兴就好”
“嗯!爹亲最好了”忆无心本来想伸手抱藏镜人,但是怀里抱着小黑白,便撩起面纱,踮起脚尖亲了藏镜人的脸颊,又回以一个大大的笑容
藏镜人因为黑白郎君跟着自家女儿回来的愤怒的心情瞬间明媚起来,黑白郎君面无表情的看着藏镜人,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藏镜人现在应该就是被马赛克遮住的一团不明物体
而小黑白在忆无心怀里左右乱动,两只前爪扒着忆无心的肩膀,凑过去在忆无心脸上印上一个毛茸茸的吻,这让忆无心有些受宠若惊,笑着和小黑白脸对着脸蹭了几下,又牢牢的抱在怀里防止它摔下去。
小黑白挑衅似的看了眼藏镜人,藏爹表示:我今天心情好,懒得理你。
至于完全被忽视的黑白郎君,周身怒气已经可以实质化了,史艳文轻轻的咳嗽了声“那个南宫贤弟来这坐下喝茶吧”
黑白郎君哼了一声倒是没有拒绝,径直的走过去,坐在石椅上将阴阳扇放在石桌上,拿过史艳文递给他的茶杯。
忆无心也拉着藏镜人坐下,突然间气氛有些凝重,史艳文只好尴尬的笑笑,开口说话打破凝重的气氛“那个南宫贤弟多谢你将无心送回来”
黑白郎君有些不耐烦的回答“哼,本郎君只是碰巧碰到小丫头,被她缠着便送她回来了”
藏镜人一脸不爽的瞪黑白郎君,黑白郎君一样不爽的瞪回去,忆无心微微低头脸上染上一抹淡淡的粉红
气氛瞬间尴尬了,过了一盏茶的时间,藏镜人和黑白郎君两人瞪的眼睛有些难受,当两人纷纷想眨眨眼睛的时候,忆无心突然站起来抱着小黑白朝自己房间走去。
忆无心关上房门,抱着小黑白坐在床上,下巴抵着小黑白的脑袋,渐渐的双眼暗淡下来没有任何神色,发起呆来。
不知过了多久,房门被推开了,忆无心没有因为房门被推开的声音回过神来。
来人看向忆无心笑了笑,带着些痞气“呵~无心怎么了?见二堂哥我来了也不说话?”
忆无心回过神朝戮世摩罗回以甜甜的笑容“二堂哥!你怎么来了啊?”
戮世摩罗坐到忆无心身边,敲了敲她的额头“怎么二堂哥我不能来吗?”
“当然不是啦,只是好奇二堂哥怎么来了而已,平常二堂哥都不会回来了的嘛”忆无心捂住额头,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刚才我来的时候,黑白郎君怎么也在,叔叔的表情想要吃了他一样”戮世摩罗手不安分的揉揉小黑白的脑袋,不出意外的被挠了一爪子
“啊,今天下午的时候碰到了黑白郎君就求他陪我一起回来嘛,谁知道爹亲反应那么大啊”
“小无心以叔叔的脾气,这也正常,毕竟叔叔不喜欢黑白郎君,所谓的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来气嘛”
“啊?”忆无心有些疑惑“什么老丈人女婿啊?”
“啊,不要那么在意,走吧出去吃饭了”戮世摩罗拉着忆无心朝外走
忆无心点点头,乖乖的跟着戮世摩罗后面。
☆*☆*☆*☆*☆*☆*☆*☆*☆
感觉小空会和无心关系比较好毕竟他们一人养了个傲娇动物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