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有一个小我二十多岁的小丫头喜欢上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论坛体)

1L狂郎无心(LZ)
一个月前,玩游戏大号被封,开了两个小号,带着个游戏里刚认识的小姑娘玩游戏,之后大号可以用了,那两个游戏账号就废掉了,换回了原号,那个女孩居然又找上来了?!本来是想甩掉的可是这个臭丫头太黏人了,怎么都躲不掉,怎么办?

2L萌萌哒的笑
沙发!lz既然如此你就从了呗,那个小姑娘都那么坚持了

3L呵呵哒的看
板凳!LS抢我沙发!还有LS是忘记那个小姑娘小LZ二十多岁吗?!

4L冷漠脸
地板,LS和LS的LS,你俩的ID怎么差不多啊,况且年龄不是问题,是真爱就行!

5L迷糊晕
嗯,没错是真爱就行!话说lz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个小姑娘一直追着你,是因为你在玩小号的时候,答应了她什么吗?

6L狂郎无心(LZ)
没,之前玩小号的时候,这个小姑娘说我是唯二和她玩的人,是唯二的朋友,不过谁知道我换了大号之后,她居然还能找到我?!居然还找到我家里了!

7L萌萌哒的笑
LZ那个时候的心情是崩溃的

8L真相帝
哦,那我明白了,大概是这个小姑娘是第一次结识朋友,但这两个朋友突然不见了,看到你和他们有关系,所以才会跟着你的!然后时间一长,日久生情......不过啊lz,你这样欺骗一个小姑娘真的好吗?我劝你最好和她说清楚要不然她知道了真相会很伤心的吧

9L心灵鸡汤
LS不愧是真相帝,解释的真好,以我的ID名我也要说一句,LZ你赶紧解释清楚要不然,你小心后悔莫及哦

10L邪郎缠丝
南宫恨我说你最近怎么一直不见人影,原来是在躲一个小丫头啊,啧啧啧,真是枉费你第一狂人黑白郎君的称号啊

11L震惊了!!
我去!!LS居然爆出了什么?!!我没搞错吧?!!
LZ居然是那个最红网游金光XXX里的第一狂人黑白郎君?!!天哪!我遇到偶像啦!!!好鸡冻啊!!!

12L(〃ノωノ)
LS的ID好适合她现在的心情啊,那个网游我也有玩,至于那个小姑娘应该是石头仔吧?我和她一起玩过也算半个朋友吧,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

13L无言以对
10L的那位居然爆出来那么震惊的消息,看10L那位的ID和语气应该是......

14L狂郎无心(LZ)
网中人,我如何与你何干?你不过是本郎君的一个手下败将罢了,哈哈哈哈!

15L无言以对
。。。。看我ID我不想说话了

16呵呵哒的看
无言以对兄,真的无言以对了,这里居然起居两大名人啊,第一狂人黑白郎君,第一邪网中人,这两个人可是宿敌中的宿敌哎

17L萌萌哒的笑
那就好玩了

18L真相帝
好玩了+1

19L沙发君
好玩了+2(一开始没抢到沙发,真是侮辱了自己的ID生无可恋脸)

20L(〃ノωノ)
+10086

21L震惊了!!
+身份证号

22L破队形
看我ID,话说是不是歪楼了,说好的小姑娘呢?

23L心灵鸡汤
。。。。忘了

24L沙发君
忘了+1

25L呵呵哒的看
忘了+2

26L破队形
不说话看ID,话说LZ是和宿敌干架去了吗,怎么不说话了?

27L在大海中游荡
呵呵呵,LS说的没错,爱将和黑白郎君去打架了哦,况且无心喜欢黑白郎君的事情,二叔知道了肯定会疯的

28L真相帝
貌似LS知道很多事啊,求爆料

29L柯南君
求爆料+1

30L沙发君
求爆料+2

31L万年破队形
破!

31L心灵鸡汤
求爆料+10086(LS破坏队形!)

32L萌萌哒的笑
求爆料+身份证号

33L在大海中游荡
其实啊,石头仔是我的小堂妹,之前在玩游戏的时候说什么黑龙白狼的,玩过这个游戏的人大家应该记得,魔世向灵界侵占过的那次,那次爱将就是主谋,无心说黑龙白狼不见了,突然就变成了黑白郎君,下了游戏之后一直哭,我二叔心疼死了

34L女儿最重要
看样子是个女儿控啊,不过也正常我也是个女儿控,果然还是女儿可爱啊,我很理解你二叔的心情,谁希望把自家的宝贝女儿嫁给一个比自己女儿大那么多,而且还是惹自己女儿不高兴的人呢

35L在大海中游荡
LS这位你肯定和我二叔很有共同语言,哪天可以介绍你俩一起讨论讨论女儿的重要性

36L心灵鸡汤
话说后面的呢,继续说啊!(抱着爆米花等着)

37L愉悦啊
接下来就是,无心的父亲去找了黑白郎君好好“讨论”这件事情,对了黑白郎君和无心的父亲是旧识

38L萌萌哒的笑
(⊙o⊙)哦!37L也是熟人吗?貌似知道的也不少啊!

39L赤鸿飞凤
神蛊温皇!给我过来!!工作时间不许玩手机!!

40L愉悦啊
赤羽大人我xbkrawfxiwvqrhndajeyueqvzd

41L沙发君
LS这是脸滚键盘了吗?

42L可爱的紫
嗯,LS正解,しんのすけ大人正在修理40L的那个家伙

43L狂郎无心
。。。。我就出去打了会家,你们聊什么了,况且那个小丫头喜欢我,我也没办法阻止他,不过能和藏镜人打一场还是挺不错的,别人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哈哈哈哈!

44L恨爷小迷妹
啊,偶像好帅啊!!虽然看不到真人但是这霸气的语气真的超级帅啊(晕倒)

45L医疗队
快点电击治疗!!

46L正楼君
咱们又歪楼了,话说之后的事情呢?

47L你!
怪不得无心最近一直不见人影,原来是去找黑白郎君了啊?二叔知道了肯定会气疯的

48L佛法无边
LS也是熟人吗?!才几楼就炸出那么多熟人了?

49L不应该啊!
南宫恨!你出来!把我家无心还给我,我要跟你单挑!!!

50L在大海中游荡
果然是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来气啊

51L狂郎无心(LZ)
来单挑!黑白郎君要以你的失败为快乐啦!哈哈哈!

52L心灵鸡汤
噢,翁婿打起来了啊!来来来下赌注,我赌老丈人赢!

53L萌萌哒的笑
我赌黑白郎君赢!

54L琉璃树(管理员)
嗯,我赌黑白郎君赢

55L正楼君
我赌。。。。我去!管理员都被炸出来了!

56L真相帝
。。。。

57L迷糊晕
。。。。

58L冷漠脸
不说话看ID

59L名医冥医
苍离啊,吃饭了,不要在玩iPad了!

60L琉璃树(管理员)
知道了,杏花

61L名医冥医
都说了不要叫我这个名字!

62L腐女心爆棚
看样子管理员和这个冥医先森有这不一样的关系噢~

63LFFF团团长
秀恩爱,烧烧烧!

64L消防队
不说话看ID,真爱不烧噢

65L真相帝
既然如此,那LZ会答应石头仔吗?石头仔按照这位(〃ノωノ)兄台的描述,是个好女孩,那么我们应该是帮石头仔呢?还是帮石头仔呢?还是帮石头仔呢?

66L冷漠脸
虽然说LZ和石头仔年龄差距太大,不过喜欢就是喜欢年龄不是问题

67L无言以对
两个人相爱不是问题啦,关键是石头仔的父亲咋办?难不成让他们去私奔?

68L女儿最重要
私奔什么的还是算了,石头仔的父亲肯定会疯的,其实应该找一个人和石头仔讲清楚,她是不是真的就是喜欢LZ

69L佛法无边
嗯,每次@心灵鸡汤
心灵鸡汤君该你出场啦!

70L你!
这个算是开导吧,@用大珠子砸死你大哥

71L用大珠子砸死你
嗯,我已经和无心说过很多次了,无心非常坚决的,况且和黑白郎君在一起,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72L呵呵哒的看
“没什么大问题‘吧’”是什么意思,不过看样子,石头仔是真的喜欢黑白郎君啊,那么坚决

73L震惊了!!
那我们该怎么帮助石头仔呢?

74L心灵鸡汤
刚才谁艾特我?我不就上了个洗手间吗,怎么都讨论到这儿了?

75L(〃ノωノ)
其实说咱们都是辅助,主要还是看石头仔怎么做,况且咱们又不认识怎么帮忙啊?

76L迷糊晕
这么说也是,不过我们可以出一些小点子啊!虽然说追不到人,但是可以提高好感动,好感动高了拿下黑白郎君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77L佛法无边
LS也不迷糊嘛,不过既然要提升好感动,就要正儿八经的出个好主意,要不然失败了咋办?

78L消防队
我提议送一些自己做的小点心什么的!

79LFFF团团长
如果黑白郎君不喜欢吃点心怎么办?送过去被拒绝,然后倒掉吗?

80L心灵鸡汤
LS说的没错,这样的话先知道黑白郎君的喜好来比较妥当,不过谁知道他喜欢什么呢?

81L冷漠脸
石头仔的追夫之路真艰难啊

82L云州大儒侠(管理员)
确实,不过作为大伯的我,肯定会支持无心的决定的!

83L温柔如水
艳文,存孝做好火锅了,你不吃吗?

84L云州大儒侠
好的,这就来!

85L苍兔兔(管理员)
嗯,暂封(吃饭去了)
☆*☆*☆*☆*☆*☆*☆*☆*☆
脑洞不是脑洞不是特别大,尽量早解决(〃ノωノ)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