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杀人游戏(一)

不是真的死人啦,然后有别的动漫的人不会很多,毕竟俏如来他们才是重点,然后文笔差,智商低,所以说我会尽量的写好,有可能坑也不一定,哈哈哈,下面放文

本来正气山庄众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茶,众人突然眼前一黑,醒来时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这是哪里啊?”忆无心四处看着陌生的地方,拉着黑白郎君的衣袖有些胆怯,黑白郎君站在忆无心旁边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拉着忆无心的手
藏镜人温柔的拍拍无心的脑袋“无心别怕,有爹亲呢”
“好了,小弟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史艳文笑了笑,拍拍藏镜人的肩膀
“我怎么知道”藏镜人没好气的看了史艳文一眼正要拍开他的手,雪山银燕突然指着一个地方说道“父亲,那里有几个奇怪的人”
众人纷纷看向银燕所说的地方,果真发现有几个奇怪的人,那几个人看到他们朝他们这边走过来
“嗯~♡?你们是谁呢~♢?”穿着小丑服的红发男子笑着问道
众人纷纷被这种声音恶寒到了,就连黑白郎君也打了个寒碜
“西索,你吓到他们了”站在一旁的黑长发面无表情的男子说到
“小伊~我哪有吓到他们嘛~♡”西索抱住被他称为小伊的男子,脑袋一直蹭着他的脖颈
金光众人:。。。。
站在他们旁边的小男孩笑了笑说道“哈哈哈,他们一直就是这样,你们好,我叫小杰,红色头发的那个人叫西索,黑色长发的那位叫伊尔迷,我们本来是去找奇犽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到这个地方了”
俏如来温和的笑了笑说“小杰你好,我叫做俏如来,这位是我的父亲叫做史艳文,这位则是我的小弟名为雪山银燕”
小杰礼貌的点点头,之后便满脸疑惑的看向藏镜人“这位大叔你和史艳文长得很像呢”
藏镜人听到这句话瞬间火了,抬手飞瀑怒潮就要呼上去,幸好姚明月和无心及时拉住他,小杰则是一脸茫然不明所以
“对不起啊,小杰,爹亲最讨厌别人说他和大伯长得一样了”忆无心朝小杰无奈的笑了笑
“啊,对了,我叫忆无心,你可以叫我石头仔,这是爹亲叫做罗碧,而他叫做黑白郎君”忆无心拉着黑白郎君的手介绍道
“哈哈哈,没事,石头仔?话说你们的名字好奇怪哦”小杰笑着挠挠头
一个顶着大大的青蛙帽子的男生走过来“你们好,me叫弗兰”
“弗兰?你的帽子好像一个青蛙啊”小杰仰头看着弗兰脑袋上的帽子
“这个我的一个白痴前辈硬塞给我戴的”弗兰面无表情的吐槽道,j小杰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正当众人纷纷开始互相聊天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个人笑着冲他们打招呼“Hello~大家好啊”
众人(一脸懵逼):你好。。。。
“哈哈哈,歹势,我叫白卿,我不多说废话,你们之所以会来这,是因为有些人一点点小恶趣味”白卿笑着吐槽道
“那我们还能回去吗?”小杰担心的问道
“哈哈哈,小杰你放心,你们都会回去的,我知道你们都很厉害,所以说为了防止斗殴事件发生,西索,伊尔迷,小杰,你们的念能力都不能用了,只能用平常的防护攻击招式,俏如来你们也只能使用普通的防护和攻击的基本招式,武器也不能用,弗兰你的幻术也一样不能用了哦~”摸着下巴想了想继续说“西索,黑白郎君,特别是你俩”
“那me肯定会输”弗兰面无表情的蹲墙角画圈圈
“哎~♡?这样会很无聊的嘛~♧”瞬间变成包子脸的西索
黑白郎君转过头哼了一声没说话,忆无心只是无奈的笑了笑
“好了,今天你们来,是要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呢,名为杀人游戏”白卿有些扭曲的笑了笑“你们要好好听我讲规则哦~有可能会很有用哦~”
游戏规则如下:
游戏开始,时间分成两个阶段,白天和黑夜,黑夜时,所有人查找线索,白天时则是投票死人
在场所有人都会有一个身份,两个警察,两个杀手,一个刺客,一个天使,四个平民。
刺客听杀手的指令杀人,天使则是保护平别人,警察则是查找线索找出杀手和刺客,平民则是追随警察帮助找出杀手和刺客。
等,两个杀手找出来时,游戏结束,警察平民获胜,或者两个警察被刺客杀死时,杀手刺客获胜。
PS:天使站中立,可以帮助杀手也可以帮助警察,刺客如果杀死天使,刺客死亡,天使依旧存活,无论哪个阵营胜利,天使也一样胜利,平民可以杀死天使,变成天使可以获得胜利。
“好了,听懂没?”白卿笑着从口袋里拿出几张卡片“如果听懂的话,请上前一步,来领取你们的身份,之后请推开后面的十扇门的其中一个,走进去,便进入了游戏场地”
分发卡片之后,众人纷纷推开门走进去。
迷茫的众人:。。。。
“这里是哪里啊,好奇怪的地方哦”忆无心拿着手里的卡片,迷茫的看着四周
“嗯?小丫头呢?”黑白郎君坐在椅子上,看着奇怪的地方
“无心!!无心你在哪里啊!!!”←此处是抓狂的藏镜人
“嗯?这个是什么,里面的东西都好奇怪哦”不知道为什么在店铺里的雪山银燕
“啊,抱歉,俏如来不是故意的”不小心撞到假人一直道歉的俏如来
“嗯?这些五颜六色的东西是什么”戳着啤酒瓶的史艳文
“啊,我居然在首饰店,这个戒指很好看呢”在首饰店的弗兰
“这个商场挺大的啊,对了我是****啊,好麻烦啊”伊尔迷歪歪头语气抱怨着,但是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
“嗯~~♡这个身份真不适合我呢~♧”靠在橱窗旁的西索手里玩着发给自己的卡片
“噫!!”小杰按着自己的太阳穴拿着勺子继续吃冰淇淋“好吃!”
这时广播突然发出声音“hello~大家还好吗?正如你们所见,你们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商场,商场就是很多店铺都在一个地方买东西就叫商场,再过一分钟也就是六弹指的时间,游戏开始,大家请赶紧四处熟悉地形,提醒一下,不要随便相信别人有可能那个人会是杀手也可能是刺客哦~不过也不要不相信别人有可能那个人会是天使可以保护你呢~对了,不要忘记寻找线索哦~”
众人纷纷开始四处走动寻找线索,而西索和黑白郎君依旧没动。
“还有最后五秒钟,五!四!三!二!一!天黑请闭眼”
只听见啪的一声,周围的灯全部灭掉
本来还在走动的众人纷纷停下脚步,适应着突如其来的黑暗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