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情人节快乐

忆无心早早的起床,准备替南宫恨做情人节的爱心早餐,挽了袖子准备好好大干一场,但是却发现,南宫恨早就已经替她做好早餐,忆无心有些惊讶“你做的?”
南宫恨点点头“怎么?很惊讶?”
“啊,因为并没有看你做过饭嘛,我以为你不会做呢”
“哈哈哈,忆无心不要以为我不做饭就代表我不会做”
忆无心噢了一声,洗手吃饭
其实,忆无心是猜对了的,南宫恨并不会做饭,但是南宫恨愿意为她学做饭,在忆无心不在的时候,南宫恨特别向金池学习做饭。
南宫恨向金池请教怎么做饭的时候,金池非常惊讶,但是也明白他只是想为心爱的人做顿饭仅此而已
不过南宫恨也赶巧了,今天正好是情人节,本来是忆无心大显身手,现在却反过来变成他大显身手了。
忆无心解决掉南宫恨替她做的爱心早餐后,满足的舔舔嘴唇“嗯!好吃!不过啊,你怎么突然想起来做饭了?”
南宫恨走到忆无心旁边,俯身轻轻的吻了下忆无心的额头“没什么,只是突然想替你做了,还有情人节快乐,无心”
忆无心瞬间红了脸,有些羞涩的回亲了下南宫恨的脸颊“嗯,情人节快乐,老公”
南宫恨眼神暗了暗突然抱起忆无心,忆无心吓了一跳说“你干嘛!”
“嗯,既然你已经吃好了,那我们就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南宫恨看了她一眼,迈开步子朝房间走去
☆*☆*☆*☆*☆*☆*☆*☆*☆
没肉放心,还有情人节快乐(๑Ő௰Ő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