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咸鱼白小卿

恨心不拆不逆,
超爱瓦白瓜莹!

杀人游戏二

忆无心小心翼翼的走着,转过脸看到玻璃橱窗里的假人“那些人怎么不动啊,好恐怖”
忆无心继续往前走看见有个只有一半的人坐在椅子上,忆无心吓了一跳,颤颤巍巍的喊道“黑。。黑白郎君是你吗”
黑白郎君转过脸看向忆无心“小丫头你怎么在这?”
忆无心叹了口气,走过去坐在黑白郎君旁边“黑白郎君终于看到你了,这里好恐怖,话说你是什么身份啊?”
黑白郎君看了忆无心一眼站起身拉着忆无心四处走着“我是平民你相信吗”
“黑白郎君你是平民吗?正好我也是哦”忆无心笑着挽着黑白郎君的胳膊

“啊,这里是哪里”搞不清楚方向的雪山银燕四处乱走着
突然他发现前面有一个人,小跑过去拍了下那个人的肩膀“啊,是你啊!你叫西索对吧?”
西索转过身看着之前的见到的那个人笑着说“嗯~♡没错我叫西索,你应该是雪山银燕吧~♧有什么事吗~♢?”
雪山银燕有些尴尬的挠挠头“那个我能和你一起走吗,这里好奇怪我怕找不到路”
“嗯~♡可以啊~♧”西索笑着继续往前走
雪山银燕跟在他身后继续问道“西索你是什么身份?”
“呵~♡我是杀手你信吗~♢”西索随手变成一张扑克牌递给雪山银燕
雪山银燕迷迷糊糊的接过扑克牌,反应过来立马退后一步“你是杀手?!”
西索捂着脸笑出声“呵呵呵~♡你真有意思~♧嗯~♢你一定是强化系的吧~♡”
“强化系?那是什么?还有这张卡片是什么?上面还有图画”雪山银燕一脸茫然的看着西索不知道他到底再说什么
西索戳了戳自己的脸“啊~♧我忘了你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说了你也不明白,至于那张卡片嘛,叫扑克牌是一种游戏里所需要的东西,不过呢,我也不是杀手”
雪山银燕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一脸的茫然,西索笑笑继续往前走。

弗兰从首饰店里出来时,周围已经陷入黑暗,抬手扶了下帽子说道“啊,好黑啊,什么也看不清楚,帽子好碍事啊”
周围没有任何灯光,弗兰只好随便从一个方向走,走了好久发现前面有一个人,至于为什么能看到,因为那个人的衣服实在是太白了。
弗兰静悄悄的走过去拍了下那个人的肩膀,那人吓了一跳“啊!你是谁?”
“me是弗兰啊”
“弗兰?在下俏如来,请问有什么事吗”
“没事,刚才在远处看到你所以说来打声招呼”
“原来是这样啊,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和我一起走吧,两个人起码有个伴”
“哎?你不怕me是杀手吗?”
“哈,那你不怕俏如来是杀手或者是刺客吗?”
弗兰摇摇头“那me和你一起走好了”
俏如来笑了笑“那,请吧”说完径直往前走
此时广播传出声音“小杰被杀害!小杰被杀害!请被杀害者说话!”
“我是被白色衣服的人给杀死的!”
“白色衣服?”弗兰往后退一步盯着俏如来“你和史艳文还有那个愣头愣脑的人都是穿白色衣服的!”
俏如来只是无奈的笑笑“哈,有可能刺客会穿白色衣服来杀人混淆视听啊”
弗兰歪着脑袋想了想“也不是没这个可能,不过你还是有嫌疑”
俏如来点点头“嗯,俏如来不否认你的观点”
“天亮了,请众人回到讨论大厅”
五分钟后
众人纷纷走进讨论厅,坐好,相互打量
等最后一个人,走进来后,白卿笑着说道“现在都到齐了,现在是讨论投票环节,大家可以说在晚上的时候的做了什么和谁在一起,有可能会摆脱嫌疑。”
众人面面相觑,俏如来最先说道“刚才小杰被杀害时,他的‘遗言’说是被白色衣服杀害的,在此我想说,刺客有可能会混淆视听来掩盖自己,不一定就真的是穿着白色衣服”
“啊,这个me可以作证,在小杰被杀害时,俏如来一直是和me一起的,me和俏如来走了不到五分钟就听见小杰被杀害的事情”弗兰举着手说
西索撑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嗯~♢雪山银燕是和我在一起的~♧所以说他没有嫌疑~♤况且一直没有遇到小杰呢~♧”
“俏如来堂哥和银燕堂哥都是穿白色衣服的现在没有嫌疑了,那大伯呢?”有些茫然的忆无心问道
所有人都看向史艳文,史艳文只是无奈的笑笑,一直沉默不说话的藏镜人突然开口说“史艳文之前是一直和我一起走的,不过在之前确实遇到了小杰,不过我们只是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
坐在众人对面的,白卿看了看众人“既然雪山银燕,俏如来,史艳文,证明自己并没有嫌疑,那其他人你们怎么看的?”
“本郎君没有任何看法”黑白郎君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子
忆无心拉了下黑白郎君的袖子,歉意的笑笑“我和黑白郎君是一直在一起的,期间并没有碰到小杰,不过有碰到伊尔迷就在宣布小杰被杀害的时候,况且我也不相信俏如来堂哥他们会杀害小杰”
伊尔迷歪着头说“之前我和小杰走了一段时间,然后没多久就分开了,然后就碰到了这个小姑娘”
弗兰眨眨眼睛“那你的嫌疑很大啊,你是和小杰走的时间最长的,你很有机会下手杀害小杰啊”
“嗯~♧那这么说小伊很有可能是刺客咯~♤?”西索戏谑的看着伊尔迷
伊尔迷面无表情别过脸没说话,见他不理自己,只好无奈的撇撇嘴也没继续说下去。
“既然如此大家可以投票了,如果还没有想好也可以跳过,继续开始,下一局再来投票,大家是想下一局在投票,还是现在投票?”
“下一局在投票,现在搞不清楚到底谁的嫌疑更大,虽然说也没有很大的嫌疑不过小杰被杀害的时候他并不在现场”俏如来说道
众人点点头都同意,“那既然如此,就请大家开始下一局,和上次一样从你们身后推开一扇门,之后会有五分钟的时间让你们观察地形,祝你们玩的愉快”
☆*☆*☆*☆*☆*☆*☆*☆*☆
哎_(:зゝ∠)_

评论(8)

热度(9)